選單 首頁 搜尋

陳佩琪首度請假陪掃街! 柯P評團隊「史上最弱」

2018/11/14 09:53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任之路受到嚴厲挑戰,他坦承自己的團隊是史上最弱競選團隊,變成候選人自己要負擔一半的成敗責任,另外他的太太陳佩琪特別請假陪他掃街拜票,陳佩琪對柯P的選情僅表示說,一切盡力而為。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首次為了選舉請假,陳佩琪一身樸素黑衣跟著白衣柯P,一同掃住家附近的東門市場,果然發揮主場優勢,攤商各個熱情相挺。

 

▼(圖/東森新聞)

 

柯P太太陳佩琪:「最近選舉比較激烈的時候,我是今天是第一天請假,東門市場等於是我們家的地盤,所以我跟很多的攤商老闆都認識,也很感謝他們很支持市長。」

 

北市選情激烈萬分,除了陳佩琪請假投入輔選,柯陣營更是人人繃緊神經,但柯P這番話似乎先傷了團隊士氣。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舉還是有技術,我那個老實講,我們的選舉團隊,這個叫史上最弱團隊,這根本就不是那種選舉團隊,就是海選來幾個小朋友。」

 

▼(圖/東森新聞)

 

柯P競辦發言人林筱淇:「巧婦難為無米之炊,所以有時候,因為柯市長他堅持要,把競選的費用降到最低,因為他希望改變台灣的政治文化,當然我們這一些幕僚也會跟著受苦,但是大家為了價值,為了理念就會堅持下去。」

 

柯團隊受限於經費跟經驗,加上一直以來過於仰賴柯P自身光芒,在藍綠奮起左右夾擊的情況下打得十分艱辛。

 

台北市長柯文哲:「當然很吃力啊,我講過嘛!我們不是那種專業的競選團隊,所以最後壓力就,英文叫spotlight,鎂光燈還是要打在這個單一候選人身上,就變成候選人要去扛超過50%的勝敗責任嘛。」

 

獨木難撐大局,柯P四年的政壇奇幻之旅是否會有下一集,不只要看他政績的說服力,更關鍵的是北市青壯年選民的投票率。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史上最弱的團隊導致你落選?)不會啦!選戰還有10天,不要緊張。」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柯文哲萬人應援登台演說 激動講競選經費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