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蘇貞昌跨區輔選子弟兵 砲轟侯友宜奧步盡出

2018/11/13 18:18 字級:
讀稿

唯一一場新北市長辯論在周一(12日)結束,不過相關的話題持續發燒,國民黨的侯友宜,在辯論時喊出要用「正步對奧步」,挺侯的後援會也立刻在報紙上刊登半版廣告,指稱蘇貞昌愛用攻擊對手,對此蘇貞昌表示,辯論才說自己不攻擊人,結果就在報紙批評,「這不是惡言,什麼才是惡言」。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蘇貞昌幫我拜託支持。」

 

帶著子弟兵在台北的市場裡掃街,蘇貞昌跨區輔選,民眾的反應似乎比綠營北市母雞還要熱烈。

 

台北市議員王閔生vs.記者:「(蘇貞昌)比姚文智更有力,沒有大家各方面助選,對我們都有幫助。」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你特別到北市,那姚文智放哪?)我特別關心閔生,我選舉自己那麼忙。」

 

勉勵同黨同志一起加油,不過侯友宜在衝刺期間喊出的口號,陸續發酵中。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核心的價值正步對奧步,要選正步對奧步。」

 

▼(圖/東森新聞)

 

侯友宜連提兩次正步對奧步,再加上挺侯的後援會,也在報紙刊出半版廣告,這讓蘇貞昌不是滋味。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嘴不離口就是老、老、老,還講我是白癡,昨天才說不口出惡言,今天就登報用奧步批評我,這不是惡言,什麼是惡言。」

 

前一天的辯論話題繼續引發討論,其中大家發現,蘇侯兩人辯論時,侯友宜站著,蘇貞昌有椅子坐。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明明是選委會的配置,我也是進去才看到,我坐在椅子不是休息,因為那個高度比較可以寫字。」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體力對我來講沒有問題,站兩、三個小時沒問題。」

 

辯論時的差異,侯友宜輕鬆看待,但對於監察院在周一公布大群館糾正案,還指出侯友宜事後有補繳稅金。

 

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時間非常敏感,讓大家判斷,合法繳稅,沒有欠過稅,媒體標題是誤導。」

 

倒數期間,文大宿舍風波再起,即便不能提及民調,但任何訊息都有可能左右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