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市副議長郭明賓傳賄選 檢方查賄他竟已出境

2018/11/11 14:15 字級:
讀稿

退出國民黨以無黨尋求連任的嘉義市副議長郭明賓傳出賄選!檢調搜索他的服務處和住處,發現他在6號已經前往大陸,連打電話也都不通,選民聽到他涉嫌以一票一千元買票相當訝異,希望他能趕緊回來說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檢調大動作搜索,不只在嘉義市副議長郭明賓的服務處,連他的住所也不放過,卻發現郭明賓6號就已經前往大陸。嘉義地檢署主任檢查官蔡英俊:「搜索過程當中得知,郭姓市議員候選人早已出國,本署在此呼籲,郭姓議員候選人早日回國。」檢察官搜索撲空,要郭明賓盡快回國解釋,議壇老將傳賄選,在地方上傳得沸沸揚揚,不過搜索後,郭明賓的服務處還是照常開門,外頭也放著一盆一盆寫著高票連任的花盆花籃,服務處人員很低調,我們打給郭明賓,電話完全沒回應。

 

▼(圖/東森新聞)

 

郭明賓會被檢調鎖定,是因為嘉義市東區朝陽里里長董林淑治,涉嫌以每票一千元幫議員買票,里長遭收押,傳出這名議員就是郭明賓,他還一度回應「不是我,我坦蕩蕩」不過地檢署卻發現,郭明賓從5、6月起,就找了多名樁腳交付賄款,再由樁腳以每票一千元向選民賄選,讓當地里民相當驚訝。選民:「這種結果會影響選舉,就是選賢與能,希望百姓有收到賄選的錢,趕快送給檢調單位。」

 

▼(圖/東森新聞)

 

郭明賓不見蹤影,樁腳和里長續押中,讓服務處瀰漫低氣壓,由於12日嘉義市議會定期會將開議,檢調目前也只能呼籲他早日接受調查,否則將進一步研議,是否採取強制處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竹聯幫堂主參選里長 暴力討債賄選聲押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男子民權西路站落軌 北捷將開罰1萬至100萬元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