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辯論會前哨戰?侯、蘇互嗆「不懂市政」

2018/11/11 11:59 字級:
讀稿
辯論會前哨戰?侯、蘇互嗆「不懂市政」

蘋果日報公布新北市長選情民調,國民黨的侯友宜支持度是36.4%,民進黨的蘇貞昌則是30.7%,兩人都說數字參考就好,不過被問到將在12日舉行的公辦辯論會,他們都強調,自己對市政最了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新北子弟賴清德陪蘇貞昌到蘆洲區,想鞏固深綠選區,卻發生尷尬插曲。同一時間,侯友宜人在另一個市場裡。希望多握一雙手,勝選機會就多一分,11月14日封關在即,各家民調趕著出爐,根據蘋果日報公布的最新數據,國民黨的侯友宜支持度是36.4%,民進黨的蘇貞昌則是30.7%,雙方差距不到6個百分點。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拉近我也憂心,什麼我都憂心,因為沒有開票出來,都是要充滿著危機感。」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民調我們都是看趨勢,誰禁不起檢驗也都看出來了,所以選民都自自然然,會給我們很多的加油跟期待。」整份民調中,兩位候選人最在意的,莫過於那沒表態的三成,也許看完12日的公辦辯論會後,能促使這群選民下定論,不過當天的流程中,並沒有交叉詰問。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辯論不是在比口才好啦,是在說市政內容,七年多我對市政非常非常嫻熟,反而老縣長已經離開很久了,對我們現在很多的建設,他都沒做過,不要假借一些理由,對市政不嫻熟,反而用很多的焦點去模糊辯論。」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到處都可以檢驗,政績處處有,那他說我不懂市政,那這個講話,也希望選民用選票給他打分數,那我不會這麼驕狂地去講對手。」誰對市政更熟悉,誰對市政有願景,兩人要在唯一一次的正面交手,一較高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