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遭爆戴耳機辯論!深夜記者會痛訴真相

中央社 2018/11/11 08: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陳其邁遭爆戴耳機辯論!深夜記者會痛訴真相

高雄市長政見辯論會後,網路瘋傳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戴耳機辯論作弊,經追查是有人造謠抹黑,甚至政見會未登場前就預告,陳其邁漏夜開記者會呼籲民眾扮柯南揪出造謠者。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陳其邁偕競選發言人立委趙天麟10日晚上11時開記者會,駁斥抹黑並呼籲揪出幕後黑手。

 

▼(圖/翻攝PTT

 

陳其邁表示,他沒有戴耳機參加政見會,現場有媒體攝影作證,高雄市選舉委員會也查證無虞;批評是有心人計劃性散播不實謠言企圖影響選舉,呼籲全民站出來維護選舉公平,守護民主社會的基本價值。

 

他指出,政見發表是向市民頭家報告願景,未料會後焦點竟成了陳其邁有無戴耳機作弊,他感到心酸。

 

陳其邁說,政見會後到晚上7時已3次受訪並澄清、駁斥戴耳機的不實指控,但是網路仍海量的在散播不實消息,質疑有人設局要動搖民主根基。

 

▼(圖/東森新聞)

 

趙天麟表示,經查看網路發現網友在政見發表會下午2時開始前,約一時5分許就在網路提問有沒有戴耳機參加辯論會的八卦,讓他不禁懷疑是有組織、計劃性的要破壞選舉公正性。

 

他呼籲大家當鍵盤柯南,一起揪出幕後造謠的黑手,守護台灣民主基礎,也請大家在選舉最後關鍵時刻站出來為陳其邁加油打氣,24日並以選票守護台灣民主。

 

▼(影片/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陳其邁遭疑辯論「戴耳機」高市選委會:4人都沒戴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