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8年前影片遭挖出 勉勵畢業生談話逼哭網友!

2018/11/10 08:57 字級:
讀稿

很多人都在問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投入選戰前十多年都在做什麼,原來他創辦雲林斗六維多利亞雙語學校。有網友挖出8年前韓國瑜以創辦人身分,在畢業典禮勉勵畢業生的一席話,聽完後都說每一句都是洋蔥,而他的妻子對新生的入學談話,網友更是大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雲林斗六純樸鄉下,維多利亞雙語中小學,有大面積的草皮和植栽,校園歐式風格,和當地毫無違和感。學校創辦人韓國瑜和妻子,辦校十多年來風評不錯。

 

李佳芬在雲林擔任縣議員的時候,其實也相當關心教育,因此在2004年跟丈夫創立這一所雙語中小學,在學校擔任副董事長職務。

 

我們探訪當地居民,有家長也考慮將小孩送進去讀書。

 

當地家長陳先生:「小朋友有實力進去,那當父母的我們也一定有辦法讓他們進到那邊念,所以我覺得學費倒是還好。」

 

▼(圖/東森新聞)

 

不只居住當地學生,很多學生都是從外縣市來就讀,韓國瑜老婆是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副董事長,兩個多月前開學勉勵同學,看得出她的投入和專注。

 

維多利亞雙語學校副董事長李佳芬:「當你出社會的時候,你要非常願意為這個社會貢獻一分你的心力就夠了。」

 

夫妻辦學這麼些年,有網友挖出8年前,學校畢業典禮創辦人韓國瑜在台上和畢業生面對面談話。

 

時任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2010.09):「要有出頭天的時候,永遠不要忘記你現在的立足點,我們在追求世界化的同時,千萬不要忘了本土化。」

 

8年前的影片曝光,有人看得眼框都紅了,韓國瑜當初對畢業生說的每一句話,現在看來不就也是韓國瑜對自己說的話嗎?

 

時任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2010.09):「身為你們的長輩,我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你會面臨什麼挑戰,我們唯一可以告訴你的一件事情,就是請你做好準備。」

 

▼(圖/東森新聞)

 

原先有人好奇問韓國瑜這十多年來都在做什麼,如今韓國瑜8年前在創辦學校畢業典禮,送給畢業生們的一席話,卻也也逼哭了不少人。

 

時任維多利亞學校創辦人韓國瑜(2010.09):「看到外面的世界再燦爛,再五光奪目,永遠不要忘記你的家。」

 

(封面圖/東森新聞/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妻李佳芬首掃街 菜籃族嗨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