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佳龍北上忙輔選 盧秀燕趁勢追擊空汙議題

2018/11/09 11:08 字級:
讀稿

霾害問題嚴重也成為台中市長候選人攻防的重點,林佳龍開始請假打選戰,第一天就到台北上節目,只是對手盧秀燕猛打空汙牌,兩人也就空汙問題,隔空交戰。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台中市長林佳龍請假第一天 先來到台北替市議員站台輔選,但此時此刻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大打空汙牌,兩人隔空交戰。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因為我們現在每天都在超額燃媒發電,在中電北送,那但是用我們台中人肺來發電供應電給北部,以致於空汙非常嚴重,尤其到了冬天季節,因為擴散不易,因此造成烏煙瘴氣,犧牲的是台中人的健康。」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林佳龍:「盧委員搞錯了,我們主張中電中用,哪裡發電哪裡優先用,過去是在盧委員他們執政的時候,有中電北送,現在我們已經在落實中電中用,火力全開也是他們執政的時候。」

 

▼(圖/東森新聞)

 

選戰最後兩周,林佳龍似乎當起綠營大母雞,走進迪化街握手催票,他說這4年台中市政績就是最好民調。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沒有什麼選舉特別策略,就是平常做事,選前衝刺最後的15天,握緊每一雙手。」

 

盧秀燕則是鎖定市場,向北漂青年喊話號召婆婆媽媽拼經濟。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我們北漂青年之所以回台中投票,他們是要為故鄉盡力為故鄉奮鬥,他們對故鄉最在意的兩個事,一個是經濟一個是空汙。」

 

藍綠都喊出,決戰中台灣,本來相對平靜的台中選情也跟著激烈起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