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野挺陳其邁 柯文哲、姚文智達成默契?

2018/11/07 10:29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選擇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但柯P過去一直是跟國民黨的韓國瑜交好,因此綠營跟小野的互動被解讀為有意操作棄姚保柯,救陳其邁,對此,柯P表示沒有多想,而小野則是說有點對不起柯P。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坦白講,小野事後跟我講,我聽一聽,我也沒有講話。」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小野當然是支持陳其邁,謝謝小野。」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是不是姚文智他自己要操作,棄姚保你啊?)哈哈哈!吼,(還是你覺得他自我放棄?)你怎麼會這樣問呢?」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這跟棄保有什麼關係,要擔心的是韓國瑜吧。」

 

攻擊焦點似乎已不在柯P,姚文智加緊打擊「韓流」,柯P競選總幹事小野則是拍影片大讚陳其邁,柯姚陣營難道已經達成某種默契?從姚文智的戰鬥意志或許可見端倪。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所有的高層或者是府院黨集中火力,我鼓勵他們趕快去搶救,所以沒辦法來台北的時候,那我姚文智都欣然接受。」

 

總統加持免了,黨中央火力也不必佈在台北,在姚文智心中,高雄得失似乎比自己選情還重要,如此一來,柯P若願意表態挺陳其邁,姚文智這選戰又該怎麼打下去?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挺陳其邁,是不是有利於你操作棄保呢?)唉呦,我跟你講喔,綠的多一分,藍的就少一分,藍的多一分,綠的就少一分,所以我後來,我就下定主意,算了,我就做我自己,真的,我現在態度就是說,你每天在想藍綠,你自己就先死掉了。」

 

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有點蠻對不起柯文哲,因為是自己做的決定,當時就是有群朋友,是一群戰友來邀請,不過自己現在身分不一樣了,應該要更小心。」

 

小野挺陳,無論是個人立場還是帶有柯P「默許」,都已讓北高選情起了化學變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