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新廣告鎖定「經濟」 全找小市民相挺

2018/11/03 21:04 字級:
讀稿
韓國瑜昨天曝光最新競選宣傳影片,鎖定外界高度關注的經濟議題,找來各行各業的高雄市民錄製獨白,一上架就立刻掀起關注,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超有共鳴,而幕後製作的導演也說,就是希望透過在地人敘述,能讓大家更有感觸。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官方形象廣告市民篇:「有才華有抱負的年輕人,他也不是不想留下來,真的是大環境逼得他,不得不出走,政府如果沒政策,進出口就死光光了,自從一例一休之後,消費能力就差很多了」。

藉由各行各業的高雄市民,一一 吐露心聲,帶出韓國瑜「改變」的決心。

韓國瑜官方形象廣告市民篇:「今天高雄市沒有強而有力的猛藥跟重藥下去,這個城市的經濟,怎麼能夠大爆炸、大發展?沒辦法嘛」。

▼(圖/東森新聞)



幾番承諾要對症「下猛藥」,最新一期競選廣告,短短三分多鐘,扣住大家最關心的經濟發展議題。

幕後由青年團隊一手打造。

韓國瑜廣告市民篇導演蔡雅馨:「影片講到經濟,講到產銷,甚至是講到青年創業這一塊,韓總很注重的這一個議題,那剛好就可以一起,包在這個影片裡面,去做一個闡述,讓別人直接透過市民,而不是直接透過一個政治人物告訴你說,你該怎麼改變,而是透過在地人本身發現,他生活中發現的問題,來告訴大家」。

▼(圖/東森新聞)



希望透過市井小民,拉近與選民的距離,更能表明政策理念,形象宣傳一波接一波,韓國瑜話題不斷,高雄還出現「明星臉」,也成為討論焦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麵包店老闆黃聰勇:「去年底開始吧,就有陸陸續續有一些朋友,就說你跟韓國瑜長得很像」。

▼(圖/東森新聞)



麵包店老闆不只挺韓國瑜,還跟韓國瑜「撞臉」,兩人比一比,都頂著大光頭,一樣臉型一樣身材,真的好像,還模仿韓國瑜拜票,相似度超高,在這選舉打得 如火如荼之際,出現小分身,也讓韓國瑜 多了另類曝光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麵包店「阿勇」神似韓國瑜 連鄰居孫見韓都喊錯名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