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人氣助選!盧秀燕大讚韓國瑜外溢效應:還好有他

2018/11/02 15:4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的選戰3個主軸,就是他們推出的3個公投案,反空汙、反核食和反深澳燃煤電廠,不過他們現在還有個拉抬選情的秘密武器,就是人氣超高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連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都說:還好有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醫院投票所,一個布簾之隔,這是國民黨推出的最新廣告,宣傳3項公投案,反空汙、反核食、反深澳燃煤電廠,這3個議題就是藍營這回的選戰主軸,倒數20幾天才推廣告,看得出強攻的意圖,但是深澳電廠中央明明已經拍板停建。

 

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蔡政府政策髮夾彎的紀錄罄竹難書,根本無法讓人民相信,蔡政府真的會在選後,就停止興建深澳電廠嗎?」

 

▼(圖/東森新聞)

 

持續猛攻,期盼用民生議題催出投票率,尤其反空汙公投的領銜人,還是要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民進黨政府不斷在反對,我們的這個反空汙公投,就可以看得出來,民進黨對於現在的空汙狀況,根本毫不在意,他們如果毫不在意的話,當然也不會改善,所以我覺得滿好的,我們透過反空汙公投,就可以看得清楚,民進黨政府的真面目。」

 

立場明確堅守自己策略,到底能不能在支持度上加分還要觀察,不過盧秀燕顯得自信滿滿,因為藍營現在有個最強輔選員。

 

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還好有韓國瑜,大家都知道國民黨現在在野,那我們又沒什麼資源,還好送上一個免費超級助選員,這個超級助選員,以我自己來講,我自己最近的民調,穩定大幅領先,拉開來超過這個誤差範圍。」

 

▼(圖/東森新聞)

 

同陣營裡,能有一位戰將,確實能提升整體士氣,但藍營想在選戰裡攻城掠地,恐怕也不能全都依靠,單一候選人的高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