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拋高雄人口500萬人說 陳其邁:外行話隨便說說

2018/11/01 15:5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連續3天北上,替空戰加溫。面對韓國瑜最新政見,強調以後高雄「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未來十年 人口數要達到500萬人」的說法,陳其邁反擊,根本是外行話,隨便說說。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韓國瑜說10年當中,要增加200)那一年要增加20幾萬,那20幾萬人數非常多,幾乎是增加十年要增加80%,十年增加80%,(他說靠政治零分,經濟一百分就可以。),那這個大概要破世界紀錄,十年內人口要增加到500萬外行話,這隨便講講隨便說說。」

 

▼(圖/東森新聞)

 

再批韓國瑜政見,根本空口說白話,而在綠軍大本營,韓國瑜卻異軍突起,陳其邁質疑有境外勢力,助攻網路虛擬戰衝韓國瑜聲量,選戰緊要關頭,是否會打出中國與台灣的對決戰,陳其邁態度很保留。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不會打意識形態牌,不會說韓國瑜是中共指定,高雄市長人選)我當然不會是這樣講,這場選舉我們希望,公平公正選舉,希望台灣人或是高雄市民,大家能夠獨立的做自己的判斷,選一個對高雄或是台灣未來發展好的候選人。」

 

▼(圖/東森新聞)

 

主軸要拉回市政討論,期盼在辯論場上,真槍實彈一較高下,不過高雄陷入激戰,陳其邁有不能輸的壓力。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這一次你們20年執政,如果敗在你手裡,你豈不會變成民進黨的罪人,我們對勝選有信心,對過去這段長期時間來,民進黨長期執政是需要檢討。」

 

▼(圖/東森新聞)

 

就怕大意失荊州,陳其邁謙卑面對執政包袱,陸空兩戰雙管齊下,要喚起綠營民眾危機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