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座談有「嬌」點…女主持是她!王世堅也羞了

2018/10/31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30日北上,在信義區舉辦北漂座談會,吸引約80位青年到場支持,藉由聊天互動搶攻年輕選票,也鼓勵在外打拚的高雄年輕人返鄉投票,不過,座談會中,除了韓國瑜的言談受矚目外,現場的長髮美女主持人也意外成為吸睛焦點,讓不少網友歪樓留言,「跪求女主持本尊」、「多給主持人一點特寫」。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韓國瑜在座談會中邀請北上就學及工作的青年,談論自身面臨的困境,並共同探討高雄市未來,現場有學生提出「韓總能不能深蹲救高雄?」韓國瑜幽默表示深蹲不夠看,並擺出有難度的盤腿姿勢,獲得滿堂采,東西賣得出去、人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論調,更是受到北漂青年的認同,雖然韓國瑜在座談會上多聚焦在政策面,但有不少觀看直播的網友,目光卻停在氣質出眾的女主持人身上,紛紛爆動留言,「女主持人好正」、「小姐姐嫁给我」、「女主持人好有氣質」、「女主持是高雄鳳山子瑜」、「多給主持人一點特寫」、「跪求女主持本尊」等,引發網友熱議。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圖/翻攝自李明璇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該名女主持其實是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今年26歲,她受訪時透露,自己就是來自高雄的「北漂青年」,會支持韓國瑜就是因為韓很有個人魅力,政治色彩不明顯,對年輕人來說是非常看重的一點,外型出眾的李明璇雖然主動透露已經名花有主,仍不減搜尋熱度,有網友還翻出她今年10月20日在個人臉書分享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合照,只見一向言談犀利、戰鬥力十足的王世堅,站在李明璇身旁竟多了幾分羞澀,讓網友笑稱,「難得他靦腆」、「恰吉有溫柔的一面」、「恰吉是不是不知道手要擺哪」。

 

(封面圖/東森新聞、李明璇臉書)

 

 

【往下看更多】
同框徐耀昌 韓國瑜超HIGH開放高麗菜頭給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