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嫌宣傳車吵?小編嗆「韓國瑜也很吵」 陳其邁道歉

2018/10/30 17:49 字級:
讀稿

有民眾不滿陳其邁的宣傳車,吵到家裡小朋友睡覺,到粉絲專業反應。沒想到,陳其邁臉書小編回答說,家裡附近,韓國瑜的宣傳車也很大聲,但小編就是戴上耳塞。不僅如此,小編甚至點名對手陣營議員宣傳車,通通都很大聲,讓這名媽媽簡直氣炸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陳其邁起大早到高雄小港的公有市場掃街。小港以往都是綠營鐵票倉,面對勁敵韓國瑜,陳其邁沒鬆懈,但神情看起來卻很疲憊,因為競選團隊,再度傳出負面消息。有民眾因為不滿陳其邁的宣傳車太吵,家裡小朋友都被聲音嚇醒,到粉絲專頁反應。沒想到卻遭到小編回嗆:「可以戴耳機。」

 

▼(圖/翻攝自影片)

 

當事人(嬰兒媽媽):「最後敲鑼打鼓,我女兒被敲鑼打鼓嚇醒。他們如果直接跟我說會改進,我覺得我心裡會比較好過一點。」

 

▼(圖/翻攝自影片)

 

這名母親非常生氣地說道:根本沒看過韓國瑜的宣傳車,就你們家最偉大。小編竟然回,我家住24樓也是要戴耳塞,真是的,我都這樣拒聽對手陣營的宣傳車。截圖在網路上流傳,引起熱烈討論。陳其邁不閃躲,在鏡頭前開口先道歉。

 

▼(圖/翻攝自影片)

 

陳其邁:「小編也覺得說自己態度不佳,早上也向我提出辭職,首先要對這位媽媽表示歉意。」

 

▼(圖/翻攝自影片)

 

就怕民眾心裡不舒服,陳其邁還親自透過私訊向這位媽媽道歉。也說願意當面賠不是,由這位媽媽提供的私訊內容,獲得證實。陳其邁臉書粉絲專頁也發文慎重道歉表示,以後宣傳車都會注意音量。

不少網友給予加油打氣,但也有人認為是小編應該道歉。儘管小編口頭請辭,但陳其邁尚未准許,表示願意給年輕人機會。只是立委邱議瑩的陪睡風波還沒結束,小編回覆再惹爭議。對選情緊繃的陳其邁來說,的確很傷腦筋。

 

 

【往下看更多】
招商「陪睡」各自解讀! 韓國瑜原文還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