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它過去幹什麼!」柯P談轉型正義 引黨產會反彈

2018/10/28 21:08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因為聲援婦聯會,引來「黨產會」反擊,認為殺人只要悔改,就不用追究刑責嗎?對此柯文哲澄清自己的話遭到「擴大解讀」。另外,柯文哲今天推出「饒舌歌」要搶攻青年選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饒舌單曲:「Do the right thing,Do things right。」

 

柯文哲唱饒舌,怪異的「柯阿伯」風格掀起熱烈討論。

 

柯文哲饒舌單曲:「怪怪的。」

 

一首歌連唱了44次「怪怪的」,怪到本人聽完都在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在I-PAD看過一次,(記者:你看完後有覺得怪怪的嗎?)哈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饒舌歌怪,但讓人覺得更怪的是柯文哲一改先前態度,談轉型正義。

 

台北市長柯文哲:「轉型正義,第一解決現在問題,第二以後不會再發生,第三才是去追究這過去有什麼的責任。通常第一個問題,第二個問題解決掉,第三個問題就算了。如果處理婦聯會我會這種態度,你做好好的以後不會再發生,你管它幹什麼!」

 

柯文哲跟婦聯會主委雷倩,談到「轉型正議」台下掌聲如雷,但也遭來批評聲浪。

 

台北市長候選人(國)丁守中:「柯文哲都在挖藍軍選票,向藍軍頻頻的灌迷湯。」

 

台北市長候選人(民)姚文智:「社會的公道我們都可以視為垃圾、棄如敝屣。」

 

▼(圖/東森新聞)

 

藍綠不約而同把砲口對準柯P,黨產會也回擊難道殺人只要悔改就可以不要追究刑責?事後柯文哲澄清自己的言論背後有脈絡!

 

台北市長柯文哲:「婦聯會當然不是我的責任,我也沒有在處理那個,只是我在處理救國團的時候也有面對同樣的問題,我只是在講說處理的順序應當是這樣。」

 

柯文哲強調針對轉型正義,自己講的是解決「次序」問題,但言論卻因選舉被過度放大。

 

台北市長柯文哲:「這個就會被大家過度解讀跟過度反應,說在搶藍營選票。不是啦!我跟你說,這個就是在社會為難的地方,因為你搶藍營的票就丟掉綠營的票,所以何必呢?你就照我們的想法去做就好了。」

 

選前倒數,柯文哲的一言一行都在牽動整個台北市選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管它過去幹什麼!」挺婦聯會? 柯P:被擴大解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