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拚競選物! 侯手套諷除垢法、蘇專用袋稱當選降價

2018/10/27 21:3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選戰,競選小物也成話題,侯友宜在婦女造勢活動送出洗澡用除垢手套,還開玩笑說,自己之前差點被除垢法除掉;至於蘇貞昌陣營則是鎖定婦女族群,在市場掃街時發送垃圾專用袋,蘇貞昌也藉此質疑新北市的垃圾專用袋怎麼比台北的貴,侯友宜強調政策是從鼓勵減塑的環保方向去考量。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主持人vs.支持者:「侯友宜當選」。

旗海飄揚,台下支持者清一色幾乎都是女性,侯友宜大型婦女造勢活動,送上競選小物除詬手套,還和時事連結在一起。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看你們今天大家都戴手套,這個手套是我們在選辦開會,有人跟我說這個手套很好用,好用到什麼地步?這可以抓癢洗身體,刷汙垢刷腰、除垢,我差點被促轉除垢掉了」。

▼(圖/東森新聞)



送競選小物順便結合時事梗,對手蘇貞昌也是有備而來,到市場掃街拿出垃圾專用袋,話中有話。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這小小垃圾袋,你就知道,新北市長該換人了,哪裡有新北市垃圾袋比台北市貴呢。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們是要以資源回收、減量的方式,讓我們一個都市越來越環保,這是我們的大政策、大方向,那是一個高度」。

▼(圖/東森新聞)



侯蘇隔空回應,交鋒激烈不在話下,雖然侯友宜聲稱找來上千婦女朋友助陣,蘇貞昌也有女力相助。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vs.蘇貞昌姐姐:「這就是我姐姐,你看很漂亮吧,弟弟選情有信心嗎,絕對有信心」。

▼(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來到年輕時曾暫駐的姐姐家附近掃街,姐夫也來陪伴,還巧遇老鄰居。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vs.鄰居:「沒關係 我當選給你裝假牙好嗎,好不好,會漂亮很多喔」。

▼(圖/東森新聞)



競爭白熱化,蘇侯就連選前之夜造勢場地,都有話題。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新北市政府在做很多事都讓人質疑,不過我們選前之夜,還是會有很好的跟群眾互動的造勢場合」。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我的選辦都按照既定流程來辦理」。

侯蘇天天隔空喊話,選前緊繃交鋒不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帶動議員選情 蘇推薦議員 侯喊團體戰
網傳蕭美琴「帶私酒返台免查」?外交部:依規定辦理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今日最熱門】
4死、10失聯!廣東暴雨釀「全鎮失聯」雨還會再下3天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