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解決大巨蛋夢想遭潑冷水! 姚怒嗆丁「學柯P閉嘴」

2018/10/27 21:06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國民黨北市候選人丁守中先前說,對手姚文智提出解決大巨蛋的方法可行性低,立刻引來姚文智不滿,姚文智重批丁守中「懂什麼」,還嗆他學學柯文哲一樣閉上嘴巴,別講話那麼不負責,對此,丁守中反酸姚文智,大巨蛋作為「蝴蝶館」,他當市長恐怕會賠很多錢,現在藍綠針對大巨蛋議題,吵得不可開交。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4下 ,5下, 6下, 7下, 8下, 9下」 。

丁守中跟安妮練習CPR,先前也不忘奉勸對手姚文智也幫自己選情CPR。

記者 vs.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大巨蛋姚文智要把它改造成東區大公園,他有他的想法 ,我覺得可行性並不高」。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就是用這一句話,一秒惹怒他的對手姚文智。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講話那麼不負責任,就學一學柯文哲閉嘴」。

姚文智怒氣滿點,連嗆丁守中2次。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我再講一遍,如果講不出哪裡不可行,就學柯文哲閉上你的嘴巴,可以嗎」。

也是啦!姚文智花了當立委大半時間,好不容易拋出解決大巨蛋的夢想,就連當天受訪,他還不給問其他問題。

記者 vs.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你有信心隔天入主北市府,謝謝,對選情更有信心,謝謝,謝謝大家,給一天的時間『講夢想』」。

丁守中用幾秒鐘,毀了姚文智的一天;丁守中用「一句話」踐踏了姚文智的夢想,姚文智真的很生氣。

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工程圖是全國最專業、最大的工程公司製作,示意圖是哈佛建築系,現在在全國炙手可熱的建築師繪製」。

▼(圖/東森新聞)



姚文智把丁守中罵翻天,說丁守中懂什麼,講完立刻坐下撈起袖子推眼鏡,還默默把他最心愛的模型給放好。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你說拿去做蝴蝶館的話,恐怕沒有辦法回本,他的市政府會賠很多錢,丁守中一定讓它完成,而且一定符合公安的情況下完成,一定在任期內能夠讓它營運」。

▼(圖/東森新聞)



丁守中要姚文智想清楚,姚文智叫丁守中學學柯文哲閉嘴,柯文哲也真的從頭到尾,都沒想主動淌這灘渾水,留著藍綠在互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組頭看好柯選情?柯、丁不願評論地下賭盤
徐巧芯崩潰哭倒傅崐萁懷裡 委屈喊:有幫助詐團就辭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