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場「亮點」?正妹穿挺韓T恤 網拍照瘋傳

2018/10/27 20:43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首場造勢晚會湧入上萬名支持群眾,有眼尖的網友就拍下,支持群眾裡有不少正妹,其中,被拍到的兩名正妹是一對姊妹,都在家裡的包子店幫忙,姊妹倆都是超級韓迷,不但提前到會場卡位還自費穿上挺韓T恤。另外,還有文創設計工作者,在晚會現場免費發送6000張挺韓的文創貼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穿著合身上衣,展現魔鬼身材的21歲正妹牟小姐,包起水餃動作相當熟練,私底下的她其實是超級韓迷,26號晚上,出現在韓國瑜的造勢晚會,還被網友拍下照片瘋傳。

▼(圖/東森新聞)



挺韓正妹牟家姊姊:「是因為很喜歡韓國瑜這一個人,覺得他是一個講話很有建設性的一個候選人,而且他對於經濟是很有想法的,我覺得他的想法是超越現在台灣的藍綠了」。

不只姊姊,長相甜美的妹妹,平常也幫忙家裡包子店生意,26號當晚,他和姊姊都穿著挺韓T恤,被網友捕捉到姊妹倆用行動力挺韓國瑜,妹妹想起來還很興奮。

挺韓正妹牟家妹妹:「我覺得很棒耶,就是一群人都很有向心力,就是大家有一樣理念想法這樣,你覺得韓有沒有辦法打敗陳其邁,我覺得有耶,因為昨天人真的很多,因為我們是很早就去卡位了,所以才有位置」。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不只正妹挺韓國瑜,就連文創設計者也特別印了六千張「禿子跟著月亮走,我們跟著禿子走的」文創貼紙,還在晚會現場免費送,支持者搶翻了,一拿到貼紙就貼在額頭或衣服上,而創意發想者,就是他。

挺韓文創工作者黃建豪:「我自己也有一部分的贊助啦,然後這幾天在網路上,有效應出來,所以開始有一些網友,他們就是印3千張,但他們只要拿3百張,所以陸陸續續這樣子,目前下一批出來的數量,是2萬8千張」。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挺韓國瑜,文創工作者黃先生,募款印貼紙發放,而亮眼的這對姊妹花,則是穿挺韓T恤參加造勢活動,韓國瑜夾帶的這股韓流魅力,看來是男女通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自己的高雄自己救!5萬螞蟻人癱瘓高雄驚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