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自己的高雄自己救!5萬螞蟻人癱瘓高雄驚呆

2018/10/27 09:2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直飆,選戰最後一個月啟動陸地戰,分別在鳳山、旗山、岡山連續舉辦三場大型造勢晚會。昨天第一場在鳳山舉辦,吸引大批支持者。主辦單位表示,現場總共湧進5萬名支持群眾,很多人都擠在橋上跟場外觀看,韓國瑜在台上也紅了眼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活動主持人:「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韓國瑜當選!」

 

 

凍蒜聲搭配旗海飄揚,最強菜販韓國瑜在高雄首場造勢,主辦單位宣稱有5萬人 夜襲鳳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謝謝5萬鄉親的熱情)謝謝大家!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紅了眼眶,幾度有話說不出來,一上舞台面對觀眾2萬張板凳全坐滿,現場支持者更是一路往後蔓延。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沒有競選總部,我沒有總幹事,我沒有插旗子,我沒有後援會,我不請客,我不買票,我不送禮。韓國瑜一瓶礦泉水(如果)在選舉之中獲勝,這不是代表韓國瑜有什麼了不起,韓國瑜只是一個賣菜的,這代表高雄市民是偉大的(高雄市民偉大,偉大的高雄市民)。」

 

「3不4沒有」韓國瑜要求乾淨的選舉,也承諾高雄人不用在飄向北方。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自己的高雄自己救,自己的未來自己拚,好不好!如果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今年12月就任,明年2月我親自陪著農民團體、漁民團體去外面搶訂單好不好!」

 

 

拚經濟打動高雄人的心,造勢晚會精銳盡出,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領軍,以前4位現任國民黨立委到場聲援。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橋上都是人,外面都是車,我以為我來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國民黨立委柯志恩:「各位國民黨要讓高雄真的如他們(民進黨)所說的一敗不能再起,找回國民黨光輝的光榮,好不好!」

 

 

週五夜晚聚集鳳山,對韓陣營來說只是開始,接下來還有旗山、岡山。韓國瑜的「三山登陸戰」全力搶攻縣區選票,讓高雄睽違20年後也能見藍天。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只造勢晚會人氣旺!網友開直播逾34萬人觀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