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民進黨高雄反併吞大遊行 璩美鳳亂入爆衝突

2018/10/20 20:20 字級:
讀稿

面對大陸頻頻威脅對我國,台獨勢力在台北市舉辦反併吞大遊行!來自全台的民眾參加,許多台獨大老也現身力挺。原本民進黨中央曾說黨公職與候選人不得參加喜樂島活動,最後決定在高雄也舉辦一場性質雷同的遊行,想不到璩美鳳到場踢館引發衝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璩美鳳突然現身,舉著標語想接受媒體訪問,工作人員上前想請她離開,卻與現場民眾發生衝突。整個人都被拉倒摔到地上,還被支持者架離現場,民進黨在高雄發起反併吞護台灣 大遊行,現場約上萬人前來參加,過去與統促黨走得很近的璩美鳳,雖然以無黨籍參選高雄市,但踢館意味濃厚引發衝突,同時間,獨派勢力也在台北市發起活動。支持民眾高呼口號,以台灣獨立建國為訴求的喜樂島聯盟,在民進黨中央前的北平東路,發起全民公投 反併吞大遊行。

▼(圖/東森新聞)


台獨大老彭明敏到場,立刻受到熱烈歡迎,現場湧入來自全台上千位民眾,前外交部長陳唐山、鄭南榕遺孀葉菊蘭等人,都以貴賓身分參加活動,總統府資政吳澧培上台致詞,呼籲群眾要鞭策政府修法。總統府資政吳澧培:「所以希望大家繼續努力,給鼓勵、給蔡總統鼓勵,也要鞭策。」喜樂島辦得轟轟烈烈,原先民進黨中央要求黨公職與候選人不得參加,最後才決定在高雄舉辦性質雷同的活動,但黨內參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路過現場引來關注。

▼(圖/東森新聞)


時代力量、基進黨(原名基進側翼)等各方小綠,帶著各自的候選人現身,想來搶台獨票,大綠則是自己辦一場,來一個南北呼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