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童仲彥擁比基尼妹泡牛奶湖!遭網酸反嗆「這我女友」

2018/09/24 11:38 字級: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先前因為酒駕事件,宣布退出2018年的選戰,不過時常透過臉書更新近況。昨(23)日童仲彥在臉書曬出一段與比基尼辣妹出遊影片,再度掀起網友的討論。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童仲彥23日在臉書分享一段到帛琉旅遊用自拍棒Gopro自拍的影片,只見他和一名比基尼辣妹放閃無極限,童仲彥與女子先是在船上互塗白泥巴,從臉上抹到身上,讓人看得臉紅紅,雙方臉上也露出甜蜜的微笑。隨後他們在牛奶湖合照,童仲彥摟著對方,女子則安穩地躺在童仲彥肩上,兩人互動相當親密。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而在遊玩過程中女子在調整比基尼時疑似露點,童仲彥在後製影片還貼心地幫忙遮住,似乎有種「保護」的心態,即便童仲彥沒有說明女主角的身分,但根據兩人互動及女子的長相,外界猜測是曾和童仲彥共遊峇里島的「紅豆」邱薏。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影片一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的注目,紛紛留言:「到底幾輩子才能追上阿童的腳步」、「光明正大的摸,對比道貌岸然的開房間,這才是真男人」、「不愧是童大俠」、「一位被政治耽誤的YouTuber」、「我流下羨慕的眼淚」。不過也有人嘲諷:「千萬不要再打女生囉,女生是拿來疼的啊」,甚至還有人嗆聲「好低級的政客」,對此童仲彥板起臉反擊說「這是我女友,不吞回去我一定告你」。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事實上,童仲彥去年底才在臉書分享戒酒心得,還說滴酒不沾並不難,沒想到破功,過去他也因為不少紛爭上過媒體版面,去年他跟前妻李秀環鬧出離婚風波,童仲彥當時在已婚狀態,大膽告白一名邱主任,被評為驚世語錄。

▼(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


往下看更多新聞:酒駕後現身 童仲彥道歉:退出市議員選戰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喝酒開車,酒駕肇事後,今天他在鏡頭前道歉,並表示他會退出年底的市議員選戰。



▲▼厲耿桂芳說得酸溜溜,柯P也一一回應,大巨蛋到底該怎麼辦,柯文哲感覺也束手無策。(圖/東森新聞)


▼厲耿桂芳說得酸溜溜,柯P也一一回應,大巨蛋到底該怎麼辦,柯文哲感覺也束手無策。(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大爛蛋的標記就牢牢的刻記在你的額頭上,幽幽暗暗、破破爛爛。」台北市議員火力全開,對著台北市長柯文哲一陣怒批,柯P來到北市議會,針對都更、大巨蛋等等,進行專案報告。國民黨北市議員厲耿桂芳:「說你的態度改變,你突然之間要求下令,趕快,趕快,趕快復工,有沒有這件事情?(我們要求他們要有進度。)」厲耿桂芳說得酸溜溜,柯P也一一回應,大巨蛋到底該怎麼辦,柯文哲感覺也束手無策。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喝酒開車,酒駕肇事後,今天他在鏡頭前道歉,並表示他會退出年底的市議員選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市長直播那麼多人看,開一下進去(大巨蛋)看啊,可以吧?」在基隆酒駕肇事神隱2天,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現身議會質詢柯文哲,面對外界質疑的酒駕事件,童仲彥做出回應。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對不起,我應該要負責,在此宣布退出年底市議員選舉。」鏡頭前深深鞠躬,並且說出5點聲明,將退出年底台北市議員選戰,除了祝福栽培過他的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能夠全上,之後廣告看板,如果藍綠有人需要,都能借他們使用,先前為何在網路與民眾互嗆,他也作出解釋。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喝酒開車,酒駕肇事後,今天他在鏡頭前道歉,並表示他會退出年底的市議員選戰。(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因為他講的不是事實,我不是妓女大學,你不要侮辱性工作者,我是劍橋大學,我將繼續以公民的身分,推動在林森北路設置性專區的i-Voting,請相信只有劍橋留英,處理萬華流鶯。」童仲彥強調,就算之後不是議員,還是會持續推動自己政策,要以民眾的身分,繼續監督台北市政。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傳蕭美琴帶23瓶私酒「要求免查驗」 財政部:非事實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