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議員率隊視察北農 吳音寧盼:不要聚焦在個人身上

2018/08/10 16:40 字級: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吳音寧搬出自治條例,拒絕前往北市議會備詢,引發部分市議員不滿,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說,打算修改自治條例解決備詢的問題,上午藍營議員特別為此前往第一果菜市場會勘,吳音寧親自出席,她表示法律應該是一體適用的規範,希望市府不要聚焦在她個人。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議會率隊前往第一果菜批發市場,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親自迎接陪同會勘。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全台灣產地的這些貨運,會再一次的進場。」
 
吳音寧邊走邊向「房東」一一介紹,因為北農所在的土地、房舍甚至停車位全都是市府資產,不過議員心心念念的仍是吳音寧,什麼時候到議會備詢,連市長柯文哲都看不下去,打算修改自治條例,徹底解決。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當然會希望不要因為個人的因素,而去修這個自治條例,因為法的適用應該是一體適用,在這個農產運銷公司,所在的這個土地,土地是國家的、建物是國家的,我由衷的希望政府在進行這些政策的決定跟考量的時候,是以全民的福祉為最大的依據,而不是因為個人。」
 
▼(圖/東森新聞)

 
犀利問題沒有正面回應,倒是 一句「國有」土地,暗示北市府要處理「北農」,中央的態度仍得顧忌,只是藍營議員建議,乾脆收回土地,要請北農搬出去。
 
北市市場處處長許玄謀:「不管是收回,不管是調高使用費,或是其他相關的租約租期等等,議會都有給我們指示,市長這邊也有要求,要妥適的研議,要做一個通案的報告。」
 
▼(圖/東森新聞)
 

北市府話沒說死,保留彼此彈性,但下個月北農將開常董會,藍營打算透過農會系統的常董向市府施壓,一方面要撤換吳音寧,一方面也考驗柯文哲決心,希望讓北農這家獨立公司,回歸往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9號)傍晚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尋求支持,傳出李登輝希望柯P更上層樓選總統,對此柯文哲表示李登輝並沒有這個意思,他只是在開玩笑,另外姚文智今天(10號)則是喊出「選輸就退出政壇!」

★最新、最熱門影片你還沒看過?★
【EBC東森新聞有IG了,一起追蹤吧】

▼(圖/東森新聞)


搭乘新車廂到站,鏡頭瞬間聚焦在柯P身上,最被關心的不是環狀線工程,而是柯P前一天晚間拜會前總統李登輝,傳出李登輝要柯P更上層樓。

記者:「是不是有問你要不要選總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他沒有在講這個,他只說他去大溪球場散步,那些小朋友,那些年輕人都很支持你,他開玩笑講這個。」
記者:「有提到更上層樓這4個字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沒有講這種事。」

▼(圖/翻攝自 詹錫奎 臉書)


沒有勸說選總統,那有沒有要柯P別再提兩岸一家親?

台北市長柯文哲:「他告訴我說你現在就專心市政,該講的講,不該講的不要講,老包在旁邊還有搭腔說對對對,你以後不要再講兩岸一家親了。」
記者:「(李登輝)沒有跟你說不要提兩岸一家親是不是?」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不是他講的,旁邊那老包講的。」
記者:「他有說蔡總統身邊的人都有問題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沒有啦!是這樣啦!這個私人談話我們就不宜轉述。」

相較柯P積極拉攏深綠,正綠軍姚文智卻還陷在母雞咬小雞的爭端之中。

民進黨籍台北市參選人姚文智:「我絕對是背水一戰,大家也不用懷疑,不用揣測,或者說我有任何的眷戀(不辭立委),我們在面對整個團隊作戰,姚文智不是姚文智,現在是代表民主進步黨,不是我自己參選,我只要選輸了就退出政壇。」

▼(圖/東森新聞、hitFM)


民進黨籍北市議員高嘉瑜:「沒有人想要他退出政壇,所以我覺得姚委員現在應該是努力地提出他的政見跟理念,然後來說服市民投給他,這個才是重點。」姚文智跟友柯議員鬧不合,掀起茶壺內風暴,再鬧下去恐怕只是會讓柯P吸收更多綠營選票。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今日最熱門】
新/Lulu批黃子佼後首露面!快閃拒訪 場面爆衝突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音寧 北農 柯文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