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北檢調查統促黨 張安樂:未收陸資金

中央社 2018/08/07 16:40 中央社 字級:
北檢調查統促黨  張安樂:未收陸資金

台北地檢署調查統促黨資金及有無涉及違反組織犯罪條例等案,今(7)日派員進行搜索。統促黨總裁張安樂表示,絕未收取中國大陸資金,9日約談時會說清楚,要起訴就直接起訴他吧。北檢查此案,曾在7月20日傳訊統促黨總裁張安樂之子張瑋,訊後請回。張瑋當時受訪時說,很納悶為何會被調查組織犯罪,「我覺得是政治問題,不是司法問題」,前陣子才知道因為組織犯罪遭到檢察官調查,感覺很納悶。

▼(圖/東森新聞)


中華統一促進黨總裁張安樂下午到黨部關切遭搜索狀況,他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絕對沒有收取中國大陸或共產黨的資金,否則統促黨不會是現今如此寒酸的規模,且自己的錢並未來自任何一個政府。

張安樂表示,對於被搜索感到很無奈,包括他的兒媳婦和秘書等人今天也都被搜索,自己的手機、存摺、筆記本和平板電腦,以及兒子張瑋開設的旅行社支票都被檢方人員帶走。

他指出,北檢9日下午2時將約談他,自己會親自面對說明清楚,並說要起訴就直接起訴他吧,不要傷及無辜。

到場關心的新黨發言人王炳忠也受訪表示,在台灣一個自詡民主自由的社會,竟對合法登記政黨進行迫害,若要質疑資金來源,就必須拿出真憑實據和進行合法程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張安樂 統促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