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威中:侯逃漏稅2千萬 侯友宜:我都如實申報

2018/06/26 14:41 字級:
文化大學宿舍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質疑,新北市長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逃漏稅2千萬元,侯友宜表示絕對沒有逃漏稅,批評民進黨操作選舉。

▼(圖/東森新聞)


民眾熱烈歡呼,侯友宜拚選戰展現高人氣來到新店,和婆婆媽媽一起跳排舞。跳排舞炒熱氣氛,雖然跳舞不是侯友宜的拿手菜,這些日子以來舞技已經進步許多。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比之前進步蠻多的?)沒有啦!我跳舞實在很不拿手,如果跳KUSO舞就像跳殭屍舞一樣。」

只是現在選戰議題,還是關注在文大宿舍案,民進黨市議員王威中在開記者會,質疑侯友宜逃漏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威中:「任美玲她有收土地的租金,但是她沒有報稅,你不是說合法報稅嗎?7年來我幫你算了,國稅局可能要跟你追討2千萬欠稅。」

▼(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他質疑您要追繳兩千萬財產?)我的整個財產申報都是合法的,民進黨不需要用全國的力量,以負面選舉的方式來操作,讓大家會感覺到說,你執政沒半步,選舉全奧步。」

▼(圖/東森新聞)


面對綠營攻擊,侯友宜不怕檢驗,而對手蘇貞昌一早則是開直播,來到三峽捲起袖子挖竹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唉呦!真的耶!這麼漂亮,哇!」身體力行,體驗農民辛勞,蘇貞昌不只賣力挖竹筍,還大吃竹筍料理,幫忙農民推廣。

▼(圖/蘇貞昌 臉書)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來來來,這個比較好吃,這個這個,這個最好吃。」大讚三峽綠竹筍,蘇貞昌要幫在地農產品,做出成功推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受不死癌之苦!山豬遺願想吃「生魚片」 原因超辛酸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