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綠營都有重量級戰友!游蘇互讚對方 侯韓打異鄉小孩拼搏牌

2018/06/01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新北市長選戰持續加溫,藍綠參選人各自找朋友加持!國民黨侯友宜跑到南部,合體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支持者擠爆現場,而民進黨的蘇貞昌,則是在1日上午,選定良辰吉時,找游錫堃一起「入厝」,游錫堃當場大讚,蘇貞昌是最了解新北市的人。

▼藍、綠營恰巧都找來好朋友為自己的選情加溫(圖/東森新聞)


用氣球、鞭炮,代替傳統炮竹,蘇貞昌競選新北市政辦公室正式成立,更找來游錫堃同台,營造團結氣勢。蘇貞昌競辦榮譽主委游錫堃:「對新北市最了解就是蘇貞昌,因為他在這裡經營二十多年,他不用出門,就知道整個新北市。」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選舉每天在變,選舉方法要不斷進步,我很感謝有老朋友、新夥伴,大家一起來。」兩位政壇老手互相稱讚,辦公室內部也曝光,斜體「衝」字,正是主視覺設計,相關文宣也預計在一個月內公布,但這些競選辦公室內部的畫面,得來不易。

▼藍、綠營恰巧都找來好朋友為自己的選情加溫(圖/東森新聞)




平面媒體企圖直闖蘇貞昌位在新北特區大樓的競選辦公室,立刻遭幕僚柔性勸退,畢竟原先只讓特定媒體從6點半開始貼身採訪蘇貞昌,競選辦公室開幕畫面一直等到強力溝通後才提供給大家。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我想我們辦公室還是會讓大家知道地方,還是讓大家給我們指教。」

綠營蘇、游同框,藍營對手侯友宜則跑到高雄合體韓國瑜,兩人從一下車就被團團包圍,韓國瑜的手更是沿路搭著侯友宜的背,就怕兩人被熱情支持者給拉開。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一個北部小孩來到南部,在這個地方立足是很不簡單,我是一個南部小孩,在北部立足也是不簡單。」

▼藍、綠營恰巧都找來好朋友為自己的選情加溫(圖/東森新聞)


警探、菜販同台,話題十足,高雄地區議員參選人也看準侯友宜高人氣,手板、海報出動,狂搶鏡頭。藍綠不約而同找好朋友一同造勢,為自己的選情加溫。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