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蘇槓上正國會 初選互指散布「失敗主義」

2018/04/10 19:37 東森新聞 字級:
新蘇槓上正國會 初選互指散布「失敗主義」
民進黨內派系,為了新北市長選戰爆火藥味!民進黨新北市長傾向提名蘇貞昌,引來挺游立委高志鵬不滿,嗆「選輸黨主席下台」。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回嗆,選戰布局是「秘書長」操盤,「選輸,我負責」。但高志鵬聽到後反嗆「這不算散布失敗主義嗎?」,派系間較勁意味濃厚。
 
民進黨游系立委高志鵬先前護主心切,憂心新北市長提名游錫堃被搓掉,嗆小英、賴神「新北選輸下台負責」。秘書長跳出來坦新蘇與正國會的砲火,新北選戰,民進黨從2005年起5連敗,好不容易2106年狂勝,想要趁勢奪下,有輸不得壓力。
 
年底選戰,民進黨選對會要扛責任,但親游議員則認為,蘇貞昌出線會影響他們的選情;不過蘇系則認為輸贏仁至義盡,主要還是為蘇巧慧鋪路。在新北地區看得到新蘇對抗正國會,宜蘭也有同樣的情形。
 
屬於新系的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爆游錫堃的田園密語。但明明宜蘭縣民進黨已經通過提名,游系的陳歐珀這時再提新人選,凸顯的只是民進黨內新北宜蘭為爭取提名,派系廝殺不手軟。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