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敖獨愛長腿美女!公車站搭訕 成功追到小30歲嫩妻

2018/03/18 12:15 東森新聞 字級:
李敖獨愛長腿美女!公車站搭訕 成功追到小30歲嫩妻
▲(圖/翻攝自李敖臉書,下同)

李敖在今(18日)上午10點59分過世,享壽83歲。事實上,他生前除了機智快語,感情世界也是備受關注,他曾經和當年台灣第一美女胡因夢有過短暫婚姻。而李敖現任妻子王小屯,比他小30歲,年紀和李敖的大女兒一樣,也是名長腿美女,還為李敖生下一雙兒女。

談起前妻胡因夢,李敖稱讚對方是漂亮的女人,可惜結婚3個月後就閃離,離婚後更是撕破臉,常隔空互槓。其實在認識胡因夢前,李敖曾和好友的妹妹,也就是當年台大校花王尚勤交往同居,兩人還生下了女兒李文,不過他們最後仍沒能結為連理。

▼李敖感情世界也十分豐富。


而李敖與現任妻子王小屯的相遇地點,竟是在一個公車站,李敖鍾情長腿美女,當時被對方高挑身材、亮麗外表吸引,主動向前搭訕,雖然年齡相差30歲,但他最後仍成功獲得王小屯芳心,婚後生活平淡幸福,還生了一雙兒女。

李敖一生看似追求美女無往不利,但他曾坦言其實初戀讓他受傷很深,他將失戀的感觸記錄下來,成了由巫啟賢主唱的「只愛一點點」這首經典歌的歌詞。

▼李敖在公車站搭訕,成功追到現任妻子王小屯。



往下看更多新聞:傳奇一生!李敖帶刀入國會 公開裸照就是狂

李敖,台灣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政治人物。選過總統,當過立委,還是著作等身的暢銷作家,早年為了台獨,曾經坐牢五年多,李敖的一生,充滿傳奇,是一個永遠令人驚嘆的「大師」。

▼(圖/翻攝李敖臉書)


1935年4月25日,李敖生於滿州國哈爾濱市,14歲與父母從上海來到台灣,1957年他創辦文星月刊,引發風潮,當時黨外對李敖的膽識,莫不崇拜。但是,李敖最後也因為台獨罪名被判十年,入獄坐牢,1975年蔣中正過世大赦,隔年李敖出獄,總共被關了五年八個月。

李敖是文人、是作家,也是個怪客,他曾經帶刀進國會,成史上第一人。在2000年,李敖參選總統,當時他在電視政見會上語出驚人、一炮而紅,緊接著在2004年選立委,他不插旗、不拜票、不發傳單、不做廣告,甚至沒有競選總部,居然也能當選。

李敖的狂,狂到敢把裸照放大公開在國會殿堂,其著作等身、情史風流,早年挺黨外,晚年愛大陸,綜觀李敖大師的一生,就是狂。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李敖 婚姻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