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睡覺時間看出隱藏個性!這時間上床的人最聰明

2018/01/09 16:00 字級:
睡覺時間看出隱藏個性!這時間上床的人最聰明
▲(示意圖/pexels)

每到春節連假期間,大家都會相約三五好友聊天玩通宵,睡眠時間變得不是很規律。但有科學證實,每天同時間起床、同時間睡覺保持健康睡眠週期的人,是做事最有效率且會成功的人,連睡醒和就寢的時間,都能顯示出隱藏個性!

▼(示意圖/pexels)


根據國外網站《Yourtango》報導,人的就寢時間是最能凸顯「你是誰」的指標,上床睡覺的時間大概分成4種,分別是晚上8點到10點間、10點到12點間、12點到半夜2點間以及半夜2點到4點間。各時段的隱藏個性為:

1、晚上8點到10點間睡覺
家裡的父母常告誡要早睡早起,假若隔天早上沒事不需早起,仍舊能保持這麼早的時段睡覺,表示你是個渴望秩序、對生活謹慎的人,喜歡把健康和時間規劃優先安排在所有事情之上,但這不代表你是個無趣、平淡的人。

2、晚上10點到12點間睡覺
習慣在這段時間睡覺的人,總能被同事認為聰明、可靠的夥伴,是個幽默風趣的人。殊不知在私底下,卻是相當背叛性的難搞之人,所以身旁的朋友、同事都知道對付你不能硬碰硬,必須軟硬兼施,才免得被吃死死。

▼(示意圖/pexels)


3、晚上12點到半夜2點間睡覺
通常在這個時間內想睡覺的人是個有創意的思想家,同時又帶了點憂鬱的特質,唯一讓人難過的是,熬夜的人不容易找到幸福,還可能被捲入社交活動的風暴,但整體來說,可以達到適量的睡眠且不影響到身體健康,能繼續保持這樣的平衡與穩定。

4、半夜2點到4點間睡覺
習慣這麼晚才上床睡覺的人,內心都有個自由的靈魂,不喜歡遵守傳統規則,因為大部分的人是為了工作或熬夜讀書才這麼晚睡,所以很可能是自由職業者,喜歡自己掌握工作情況,但也可能代表叛逆、脾氣火爆,進而被他人視為弱點而錯失一些好機會。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睡覺 時間 個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