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媽尺度無極限!狂問「妳剛打完X嗎」…女兒尷尬眼神死

2017/11/26 16:11 字級:
媽媽尺度無極限!狂問「妳剛打完X嗎」…女兒尷尬眼神死
▲(示意圖/Pixabay、Hiking授權提供)

親子關係若十分親密的話,有時能像朋友般無話不談,不過日前卻有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的媽媽和她聊天的內容超展開,除了提醒她天氣變冷外,竟還提到「18禁」的話題!

▼親子關係有時能像朋友一樣無話不談(示意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張與媽媽LINE對話的截圖,並表示「媽媽的日常關心」,從對話內容中可以看到,原PO的媽媽劈頭就直接問女兒「吵到你打X了」,隨後便附上關心,提醒天氣冷要多注意保暖、衣服要多穿一些。雖然感受得到媽媽的愛與關懷,但是如此直接的對話卻讓她尷尬回應「靠夭喔,我會的妳也是喔」。

沒想到,媽媽又接著問「寶貝妳在幹嘛,妳剛剛打完X嗎?」原PO不想正面回應媽媽的詢問,以「乾妳屁事喔,哈哈」作為回應,結果媽媽生氣表示,自己是關心她,卻被說不關她的事。

▼(圖/爆廢公社)



對話內容PO出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笑死」、「媽媽好酷」、「就說要小聲點了」、「這媽媽也太好笑了」、「所以妳剛剛在打X?」、「可以認識媽媽嗎」、「媽媽想抱孫子女了啦」、「媽媽一定是老江湖」、「這媽媽好有趣,我都想認識她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尺度 無極限 媽媽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