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胖老爹退燒?他10秒買到「燒燙燙」炸雞:客人只有我…

2017/11/16 14:20 字級:
胖老爹退燒?他10秒買到「燒燙燙」炸雞:客人只有我…

▲(圖/翻攝自胖老爹臉書、爆廢公社)

近期台灣吹起了一股炸雞潮,尤其討論度最高的「胖老爹」更是掀起一波狂熱,有不少民眾不惜排隊等上30分鐘,甚至超過1個小時,就是為了吃上一口鮮嫩炸雞。不過最近有炸雞排名曝光,雖然胖老爹店面越開越多,但聲勢卻已漸漸下滑,甚至有網友「10秒鐘」就將熱騰騰的炸雞買到手。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胖老爹炸雞的照片,並表示自己到胖老爹的店面買了「一隻雞腿」和「一隻雞翅」,依照以往民眾的經驗都要等上半個小時,即使排隊人潮沒有很多,現點現炸大概也要十多分鐘,但這次卻只花了10秒鐘就拿到手,且店內也沒有其他客人,因此疑惑貼文「這個已經退流行了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他們不是標榜現點現炸嗎?」、「到時會像蛋塔效應一樣吧…」、「第一次吃覺得滿好吃的,第二次去買味道都不一樣了」、「代表他不是現炸吧?」、「看地區吧!台中還要等一小時」、「我們這裡現在還很夯呢XD」。有網友指出,或許是因為分店品管沒做好,有些店面堅持現炸,有些分店則是預先炸好再保溫存放,口感會有差異。

而旅遊資訊網站「MOOK景點家」近日參考CP值、肉質鮮嫩度、沾粉或醬料等因素,評選出網友心目中的「前五名炸雞」,第五名是常見卻經典的「肯德基」,雖然主打炸雞,但許多網友都推薦他的蛋塔更誘人,雖然炸雞吃起來不算特別驚豔,但食材新鮮、現炸且外皮酥脆,仍在網友心中佔有一席之地。

▼(圖/翻攝自肯德基臉書)


第四名則是從大陸進軍到台灣的「德克士Dicos」,目前僅有台北101和板橋兩家店,雖然店面少,不過嘗過的網友都大讚現炸的滋味讓人難忘,即使相較之下價位偏高,但仍培養了一批死忠顧客。而前陣子紅到不要不要的「胖老爹」則已退到第三名。

▼(圖/翻攝自德克士炸雞臉書)


▼(圖/翻攝自胖老爹臉書)


第二名是發源自台南國華街的「炸雞洋行」,從原先的小攤販打開知名度後,依序在高雄、雲林等地都加開了分店,短時間內就成為南部人的熱門話題,有別於肯德基的酥脆外皮,炸雞洋行偏向台式薄皮炸雞,其中以大雞腿(八兩雞)及棒棒腿(三兩腿)特別受歡迎。

▼(圖/王姓網友提供,請勿任意翻攝)




第一名不負眾望的仍是由「拿坡里義式炸雞」奪下,雞肉鮮嫩多汁,且經過微辣醬料醃漬過後,帶有獨特香氣,屬於較重口味的炸雞,獨門醬料及噴汁口感深得網友們的心。另外,也有網友推薦一些沒上榜但也十分優秀的炸雞,例如「蘇阿姨比薩屋」的炸雞,不只醃漬入味,還肉汁大爆發,擁有大批擁護者,以及「丹丹漢堡」的炸雞也是俗又大碗,許多網友紛紛大推。

▼(圖/翻攝自拿坡里官網)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