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肉食女「天天早晚各1次」男友受不了!網嚇:違反勞基法了吧

2017/10/26 16:30 字級:
肉食女「天天早晚各1次」男友受不了!網嚇:違反勞基法了吧
▲示意圖。(圖/pixabay)

男女生要能愛得長久,定時定量「上床操課」肯定是必要的。可是,最近有女網友難過地表示,以前男友和她每天早晚都會好好纏綿一番,但近幾天男友總是用「下班很累」、「想洗澡睡覺」等理由拒絕,讓身為肉食女的她想要又要不得,進而懷疑男友的生殖系統是不是出了問題!

▼示意圖。(圖/pixabay)


女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男友」發文抱怨,以前小倆口在睡前和睡醒都會做愛做的事,所以每天至少會愛愛2次。但最近這幾個禮拜,男友下班回來都說「很累沒辦法」、「想洗澡睡覺」等等,導致他們現在1天只有愛愛1次,有時還2天1次。

「愛愛有那麼難嗎?」女網友難過地呼喊,鼓起勇氣問男友要不要去看醫生?是不是生殖系統出了什麼問題?沒想到男友竟然回嗆是她太亢奮,讓她聽了好不是滋味,直呼「男人不是都喜歡女人主動嗎?那他怎麼會這樣?」

女網友透露,因為愛愛次數大幅減少的關係,這幾天她變得好憂鬱,若再這樣繼續砍掉操課量,「可能我得自己來,卻又怕傷到他的自尊心,姊妹們認為我有必要強迫他去看醫生嗎?」

▼示意圖。(圖/pixabay)


網友看完之後,紛紛留言「妳以為他老二是裝電池的,按一下就能啟動嗎?」、「我用我的塑膠男友跟妳換他全年無休」、「應該看醫生的是妳吧!」、「需要幫妳下單德國姐夫嗎?」、「是不是違反勞基法了?」、「妳有把一例一休放在眼裡嗎?」

不過,研究性上癮問題超過30年的美國心理學家卡尼斯(Dr. Patrick Carnes)曾指出,性上癮的狀況可以分成3種程度,第一是過度追求性行為或自慰,導致自己或伴侶都感到疲累,才驚覺自己的需求有問題甚至形成生活障礙;第二是花費大量的金錢嫖妓或購買情趣用品,完全不顧自己的經濟狀況,無時無刻都想要進行性行為;第三則是嚴重到不顧人際關係和自身安全,不斷地和身邊同事或夜店認識的人發生性關係,最後害自己陷入感染性病的危機。

▼(圖/靠北男友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