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怪阿伯吹口哨狂喊「妹妹啊」 憤怒女大生「回頭」秒尷尬

2017/10/25 14:30 字級:
怪阿伯吹口哨狂喊「妹妹啊」 憤怒女大生「回頭」秒尷尬
▲(示意圖,非當事人畫面/翻攝自Flickr

有些人在路上遇到性騷擾,會出聲阻止或報警,保護自身安全,但如果不小心搞錯,那可就糗大了。有個女大學生走在馬路上,被一個老阿伯「調戲」,不停對她喊「妹妹啊」,女大生非常火大,正打算大聲遏止,這才發現阿伯不是在騷擾她,讓她十分尷尬,哭笑不得。

▼(圖/翻攝自Dcard)


這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分享她出糗的經驗。有一次,她大白天一個人走在路上,有個老阿伯騎車經過,突然在她身邊放慢速度,緩緩向前騎,並一邊吹著口哨,一邊回頭對她喊著「妹妹啊」、「妹妹啊」,令她非常不悅。

原PO假裝沒看到也沒聽到,但阿伯卻繼續「調戲」,「這個變態光天化日下也太誇張!」正當原PO準備大喊並報警時,突然有一隻戴著項圈的狗,從她身後悠哉的走了出來,踏著輕快的步伐上了阿伯的車,這時原PO才恍然大悟,「原來那隻狗叫妹妹啊!」

▼原來阿伯的狗叫「妹妹」。(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紛紛搞笑回覆,「養三隻分別叫嗨、正妹、有賴?」、「新的撩妹手段,各位看倌看到學起來」、「上了年紀或顏值不佳的男子不要學,免得常常吃官司被告性騷擾」、「還好妳的反應是假裝沒聽到,不然就尷尬了」、「我家的狗也叫妹妹」。

還有一位網友分享,她以前在超商打工時,因為自己年紀最小,所以店長都會叫她「妹妹」。有一天她上班時,同事帶著狗來探班,在她整理貨架時不停叫著「妹妹」,因此她就走過去問「什麼事?」怎料同事都低頭忙著逗狗玩,讓她直呼「好糗」,原來這隻狗也叫「妹妹」。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調戲 阿伯 女大生 騷擾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