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爆氣幹譙」引萬人觀戰

2017/10/24 17:00 字級:
台南岳母「偷吃女婿!」 女兒「爆氣幹譙」引萬人觀戰
圖/Pixabay、爆料公社

亂倫是指有近親關係的家庭成員之間的性關係,而不是指夫妻之間的性關係,不符合社會倫理道德的性行爲,現在如此離譜日本A片劇情,居然在台灣真實上演!一名網友近日在臉書「爆料公社」PO出20餘張對話擷圖,淚訴自己的媽媽色誘女婿、也就是她老公上床發生性關係!遭其他網友熱議:「比鄉土劇還扯!」

原PO氣到直呼媽媽名諱怒批:「我真的不得不說妳,要不是因為你是我媽,我早就提告了,愛上我老公還跟我老公上床做愛,在外面四處說老公要跟我離婚,孫子不認就算了,跑來我家說要找我老公講事情、叫我出去,叫正宮出去妳也真敢欸?」原PO還說,媽媽明明不會喝酒硬要喝,再讓一堆人幫她收拾爛攤子,「聯合外人欺負自己的女兒,還誣賴我偷妳的錢 ,也不想想妳喝醉是誰照顧妳。」原PO並指控,媽媽趁我小的時候,還拿我的證件去門市辦門號,打一打就不繳,打了1萬多,媽媽還說不可能會繳錢,真沒看過這麼不要臉的人!」

PO文一出,有網友肉搜「親子丼男」的臉書,並大誇「真男人」;另外有網友表示:「義母系列」、「真的啊那我朋友」、「丈母娘上女婿,越上越滿意」、「親子丼是真的」、「好噁心」、「岳母vs女婿,這情節常出現在日本A片,好像有點刺激」、「老公完全是吃好吃滿」、「這是我看過最狂的一件事了」、「這什麼世界」、「比鄉土劇還扯」。也有網友找到岳母的臉書,指出大頭照看來相當年輕,完全不像孩子的媽;但也有網友質疑:「怎麼吃得下自家女婿啊?」、「編故事大賽又開始了」。

▼女兒上爆料公社控訴自己媽媽。圖/爆料公社


▼女兒上爆料公社控訴自己媽媽。圖/爆料公社


▼女兒上爆料公社控訴自己媽媽。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