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活寶媽」送女上學沿路載8人 她崩潰哭喊:根本開校車!

2017/09/09 10:30 字級:
「活寶媽」送女上學沿路載8人 她崩潰哭喊:根本開校車!
▲(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不少人國高中時必須自己騎單車或走路上學,或是趕不上校車,常常汗流浹背的狂奔到學校,不過有人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被好心的同校同學順路載到學校,感激不已。看到這篇文章,有位女網友在「Dcard」上表示,自己的媽媽就是這樣熱情的「校車司機」,常邀請路上同學搭順風車,雖然讓原PO相當尷尬,卻也讓她的搭訕功力提升了不少,網友笑回「媽媽根本在挑女婿吧」!

這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看到這麼多這系列的文,我不發一篇真的太對不起我媽了」,她說明,高中時她若沒搭上校車,她的「活寶媽」會開車送她上學,但因為媽媽非常重視環保,認為開休旅車出門只為了送女兒一人上學,實在太浪費能源,因此她開出條件,「妳得負責沿路叫同學上車」。

▼原PO媽媽開休旅車載她上學。(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原PO一聽相當傻眼,但還是乖乖照著媽媽的話做,因此只要在學校的途中看見穿同校服的學生,她就會搖下車窗「大媽式大吼」:「嘿~同學~我也是X高的~我媽說要載你~上車吧~」但如果路上的同學沒聽見,原PO的媽媽也不會讓原PO僥倖逃過,「下車去問他,去!」

原PO哭笑不得,說自己根本變成「搭訕人的變態」,「呃,那個,學長你好,我是X高的啦,我媽要載我去學校,她問你要不要一起?」,學長雖然一開始有點錯愕,最後還是開心接受,雖然原PO都在做好事,但她總是在心裡淚喊「根本變態啊我!」

因此每天出門,車上從只有她和媽媽,到抵達學校時,車上至少會塞滿7、8個人,儼然成為校車,「漸漸我開始習慣這種恥度了」,甚至有位學長被載到和原PO家都認識了,在學校還會點頭打招呼。不過遺憾的是,原PO並沒有因此受惠,「你以為有什麼戀愛劇情嗎?沒有,因為在校園遇到學長時,他旁邊牽著女朋友」。

網友笑噴回應,「想像車上每個同校的面面相覷就覺得好笑」、「其實學長每天在你家外面守株待兔」、「媽:『我只能幫妳到這裡了』」、「我覺得不行,尷尬癌要發作了」、「媽媽在車裡表示『欸,裡面自己挑一個』」、「我覺得媽媽用心良苦欸」、「跟我媽一樣」、「恥度大開欸」、「好可愛,我快笑死」。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休旅車 上學 高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