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這女家教好兇、超嚴格! 爸爸看到「都想補習了」

2017/07/27 20:00 字級:
這女家教好兇、超嚴格! 爸爸看到「都想補習了」
圖/MENCLUB

作為一位家長,為了從小培養孩子,請家教老師無疑是必然的,但是有這樣的「超正女家教」教人怎麼能專心啦!一名台灣女家教老師近日在網路上爆紅,除了擁有甜美可愛的臉蛋,還有性感火辣身材,更被譽為「爸爸最想聘請,媽媽最不喜愛」的家教老師,讓許多男網友看後直呼「我也想補習了」!

根據香港《MENCLUB》網站報導,這名家教老師名叫黃曦僾(Hailee),今年20歲,樣子相當甜美可愛,身材均勻更擁有一雙美腿。她目前就讀東吳大學德文系,常利用課餘時間幫學生補習,教國高中國文、英文,教學風格活潑幽默,但自認「上課時很嚴格」,當她的學生會很辛苦,且會為每個學生製作不同的講義。不過男學生可能要失望了,黃曦僾說她自己只收女生。

此外,黃曦僾平時除了當家教以外,也會接模特兒、Showgirl的工作,也常拍照並上傳IG,而她的Imgrum也常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消息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對不起有這位德文老師的電話嗎!」、「我覺得我小時候沒好好讀,該補習了」、「剛好最近在找補習班」、「想必收費很高」、「連爸爸的成績都進步了」;不過也有網友說:「卸妝就想翹課了」、「經紀公司不定時推新人的招數」。

圖/MENCLUB


圖/MENCLUB


圖/MENCLUB


圖/MENCLUB


圖/MENCLUB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