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崩潰!半夜偷啃…男友用密封袋壓死蟑螂再吃 女嚇傻PO文求救

2017/07/25 12:25 字級:
崩潰!半夜偷啃…男友用密封袋壓死蟑螂再吃 女嚇傻PO文求救
▲(示意圖/Pixabay、翻攝畫面)

蟑螂是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昆蟲,許多人甚至光是聽到「蟑螂」兩個字就聞之喪膽,但近日卻有一篇舊文在網路上瘋傳,內容是一名女網友對自己的男友愛吃蟑螂感到傷腦筋而發文求助,讓人看了驚呼「超恐怖」!

一名女網友曾在「Yahoo奇摩知識+」PO文向大家求助,「如果自己的男朋友很愛吃蟑螂怎麼辦?」她表示,男友吃的蟑螂不是炸過的,而是抓到蟑螂後放進密封袋壓死直接吃,還說自己從小吃到大,讓女網友十分不能接受,更不能接受對方吃完之後再親她。她還崩潰表示,因為自己的家裡很乾淨,男友前來同住的當天,找不到蟑螂吃,居然到外面去抓,讓她睡到一半就被啃蟑螂的聲音吵醒,還被男友問「要不要吃」?

女網友還困擾的表示,對方的父母並不理會這件事情,而她也無法改變他,況且當她曾試圖改變男友時,男友只說,如果愛他的話,就不應該阻止他。

這篇文章重新在網路上流傳後,引起網友紛紛留言回應,有網友表示,「跟他說,你如果愛我,你就不要再吃了」、「建議你還是帶他去看一下醫生」、「不能接受就離開吧,我認為這是觀念問題」、「如果他愛吃蟑螂的話就給他吃吧.…家裡以後就多了一個天然的清潔機了,還省了買蟑螂藥的錢」、「異食癖,帶他去看看醫生」。

根據維基百科,異食癖主要表現為持續攝取非營養的物質,如泥土、肥皂等,且持續一個月以上,而營養不良者、精神異常也可能患上異食癖。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蟑螂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