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車被女兒塗鴉!暖爸「加入戰局」還包膜 背後意義有洋蔥

2017/06/08 11:16 字級:
愛車被女兒塗鴉!暖爸「加入戰局」還包膜 背後意義有洋蔥

▲(圖/網友楊士賢 授權提供)

汽車就像是男人的小老婆,不少愛車人士除了定期做保養,平時也會特別注意愛車的狀況,一點點汙漬、刮傷都不容許出現。日前有名網友的白車被女兒拿來「塗鴉」,整個車門被畫得五顏六色,要是一般人早就大發雷霆,不過看看女兒所畫得東西,其實背後的用意有洋蔥,而這名車主本人最後竟然也加入塗鴉的行列!

「前世情人」對上「小老婆愛車」!日前網友楊士賢在臉書PO出他的白車被用油漆筆畫上塗鴉的照片,只見車門上被畫滿了藍天白雲、人物,及注音符號、英文字母練習,而全家福上面還用注音標註了每一個人的名字,而這些大作全都是由女兒來操刀,讓旁人看了直冒冷汗。

▼(圖/網友楊士賢 授權提供)


▼(圖/網友楊士賢 授權提供)


爸爸楊士賢在貼文中表示,「這讓我當場抓到,一定……再送去重學繪畫!」,還開玩笑地說「兒童汽車彩繪部門新成立,預約繪畫打九折....買大片送小片.....貼膜自理!繪畫擔當者:姐姐操刀! 妹妹操刀的話,完全不收費!」看起來一點也不介意,事後還加入戰局,自己在旁邊補畫了七龍珠角色悟空,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楊士賢自己也畫了七龍珠角色悟空(圖/網友楊士賢 授權提供)




有人看到照片之後,發現網友楊士賢女兒塗鴉的地方正好可以蓋住車門上的刮傷和撞傷,認為這是很「高招」的補救辦法。楊士賢表示,其實他很久之前就想要在車上做彩繪了,而車子被撞的時機正好讓他起心動念,所以就讓女兒動手創作了。

除此之外,其實這個畫作還有非常珍貴的意義,因為仔細看看車門右下角排排站的5個人,最左邊用紅筆畫上的,正是楊士賢女兒腦海中過世的阿公。雖然阿公的離去讓家人都很難過,不過透過小朋友的手,讓一家人團聚在楊士賢的車上,也為此賦予了無可取代的回憶。楊士賢表示,他事後已將車子貼膜,要好好保存這獨一無二的彩繪。

▼(圖/網友楊士賢 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國手周天成也難逃!超多年輕人罹大腸癌 6警訊要小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白車 塗鴉 包膜 家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