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惡老闆亂扣薪!她上班221小時只領355元 網友怒:吉他!

2017/04/10 12:25 字級:
惡老闆亂扣薪!她上班221小時只領355元 網友怒:吉他!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怎麼會有這款老闆!女網友辛苦工作一個月,3月份的薪水袋中竟然只有355元,讓她看傻眼,女網友稱應徵時店家說時薪有130元,但薪資袋上的時薪卻以80元計算,慣老闆還各種巧立名目苛扣薪資,月休5天也被扣薪,請假明明有出示證明,卻被以「曠職」扣薪,還批評女網友工作能力不佳,惡人先告狀氣炸女網友,誇張店家行徑讓眾網友大呼「太誇張!」同仇敵愾要女網友去申訴檢舉。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依現行勞基法保障的基本工資為133元,但女網友的時薪只有80元,月薪被東扣西扣後,只剩下355元,憤而到臉書《爆料公社》社團爆料,「我努力工作一個多月居然只有領到355元!大家評評理啊!」貼出3月份薪資袋照片,只見時薪是80元,一個月工作221小時只有17680元,還被巧立名目苛扣,包括休假5天被扣薪,女網友因事請假2天並提出證明,卻被當作曠職處理,並一次被扣7天的薪水4480元以示懲戒,更誇張的還不只如此,女網友表示,被各種苛扣薪資後,其實還能領到10355元,但她曾預支5000元急用,結果卻被店家直接扣一萬,努力工作一個多月居然只剩下少得可憐的355元。

惡劣店家還批評女網友「工作能力不如老員工,看你乖乖的所以才留你下來工作,不然早就把你辭掉了!」讓女網友氣炸了,反駁店家說法,表示自己絕對沒有偷懶,如果認為她不認真可以去調監視器,同事也都是證人。網友看了女網友遭遇紛紛留言,「無良老闆,告死他們」、「太扯」、「去申訴檢舉啦」。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低薪 慣老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