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新年招財運!命理師大推「這一招」簡單超有效

2017/01/17 14:50 字級:
新年招財運!命理師大推「這一招」簡單超有效
▲(圖/東森新聞)

新年到新氣象,不少人都會在春節期間到廟裡拜個好年,也會在家裡進行大掃除,幫自己除舊布新,招個好運,而國際命理師楊登嵙就特別公布了一系列招財密技,讓大家都有機會財運旺旺來!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楊登嵙表示在農曆過年期間,可以在進門的地方擺放橘子或招財樹,也可以穿上2017年的開運色系「紅色」、「綠色」服裝,並配戴貔貅或當年的值星生肖飾品,而且在除夕當天圍爐時,桌子下方可以放置火爐,然後用8枚銅板環繞,象徵財運興旺。

在各個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刻,拿紅包的時候是再幸福不過的一件事了,但楊登嵙呼籲,除夕夜收到紅包後不可以直接花掉,必須等到大年初五之後,才可以存進自己的戶頭,是一種為錢母的概念,而到廟裡拜拜拿到的財神符則建議放在錢包或包包裡,就能轉運又招財。

此外,楊登嵙強調,最有效的招財方法就是在大年初一的時候,往吉利方向走春求財,而且一年只有這一次難得的機會,不然也可以多多運用「催財轉水」的流水盆,放在每年吉祥財帛的方位,並搭配擺放財神爺、聚寶盆、水晶等物品,就可以讓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來。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狼師涉性侵4學童!今再被爆另起爐灶「招生」家長慌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銅礦供應緊張+產能下降 銅價狂漲「逼近1萬美元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財運 春節 命理師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