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含淚剪45公分長髮捐癌症病患!正妹:謝謝自己的勇氣

2016/12/21 20:00 字級:
含淚剪45公分長髮捐癌症病患!正妹:謝謝自己的勇氣
▲(圖/爆廢公社 Facebook)

許多女性都非常珍惜自己那頭秀麗的長髮,甚至每根頭髮都保護得無微不至。但最近有一位網友,她含淚忍痛剪下了長達45公分的頭髮,打算全數捐給癌症基金會,讓病患們能夠戴上沒有染髮、燙髮的美麗長髮恢復自信,而網友對於她如此善良有愛心的行為,紛紛大讚「人美心更美」!

▼正妹鼓起勇氣剪掉45公分的長髮捐給癌症病患。(圖/爆廢公社 Facebook)


捐頭髮的女網友叫作愛唯笑,回想當時剪刀一刀剪斷她頭髮的那一剎那,自己的眼淚突然莫名地落下,她說自己會流淚有2個理由,一是「不捨保護這麼久的長髮就這樣沒了」,二是「謝謝自己有這麼大的勇氣幫助別人」,並決定把總長45公分的長髮捐給癌症基金會。

愛唯笑說那些因為化療而掉髮的癌症人士,為了要抗癌導致自尊心受到極大的打擊,也使得他們容易有憂鬱症的產生,但若我們這些有能力的人可以捐出頭髮,他們在戴上我們不染燙的漂亮頭髮後,就可以開始逐漸恢復自信。

▼正妹剪下頭髮後網友都大讚很有愛心。(圖/爆廢公社 Facebook)


但是對於愛髮如命的女生,要把頭髮剪短絕對要下很大的決心,可是愛唯笑卻說,她相信一定也有很多女生也想要捐髮,也深怕簡短了會不好看或是捨不得,可是像她自己也是怕醜的人都鼓起勇氣去嘗試了,所以絕對有更多比她更有愛心的女生能夠放手去愛這個世界。

愛唯笑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分享到「爆廢公社」後,網友看她這麼有愛心又有勇氣地嘗試捐髮,都豎起了大拇指盛讚「雖然我是長髮控!!!但短髮的妳,我可以」、「短髮更美」、「妳很棒!這樣更美更有特色」、「簡直美到掉渣!」、「好心腸的美女」。

▼(圖/爆廢公社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正妹 捐髮 短髮 癌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