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謝謝妳!浪喵慘死馬路 她彎腰「徒手」撿屍避二次傷害

2016/12/14 22:30 字級:
謝謝妳!浪喵慘死馬路 她彎腰「徒手」撿屍避二次傷害
▲(圖/爆料公社)

大家常說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而果不其然,高雄有一位美麗的女孩,她騎機車騎到一半看到馬路上有一隻流浪貓的屍體,她不但沒有嚇得趕緊溜走,而是把車子停好彎下腰「徒手」把貓屍撿起來,並裝到袋子裡放到旁邊的草叢,她如此善良的舉動被網友當場目擊,大讚「美麗的女孩妳辛苦了」。

▼善良的女騎士彎下腰徒手把貓裝進袋子裡。(圖/爆料公社)


在高雄林園王公路上,有一隻可憐的流浪貓慘死在馬路上,但是一路上的車子都咻咻地奔過,完全沒有人注意到地板有具屍體,直到有一位騎機車頭戴藍色安全帽的女子,終於發現橫死在馬路上的浪喵,當場二話不說把機車停放在一旁,拿出一個塑膠袋並彎下身來,「赤手空拳」把浪喵撿起來裝進袋子裡,一步一步帶著浪喵走向旁邊的草叢放著,不再讓牠受到第二次撞擊。

▼女騎士為了避免死去的浪喵受到二度撞擊所以把屍體撿起。(圖/爆料公社)


對於女騎士如此善良的行為,剛好被網友目擊並拍下影片分享到「爆料公社」,其他網友看到後都紛紛大讚「謝謝妳的愛心」、「讚!心美才是最美!」、「好勇敢~好心有好報」、「謝謝妳,貓咪在天堂會很快樂的」、「這才是女神」。

▼女騎士把裝有浪喵屍體的袋子移到遠方草叢。(圖/爆料公社)


▼女騎士如善良又有勇氣的舉動深得網友讚美與感謝。(圖/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