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心無國界!非洲驚見台灣中學生制服 網:快把原主神出來

2016/09/26 17:30 字級:
愛心無國界!非洲驚見台灣中學生制服 網:快把原主神出來

▲(圖/臉書爆料公社

愛心不分國界!有些人習慣把自己已經不穿或是穿不到的衣服拿去舊衣回收,或是捐給慈善團體,而最近網路上就流傳出一張照片,居然是一名非洲人身上穿著「木柵國中」的學生制服,網友看了都覺得很不可思議,不禁想知道捐出這件制服的主人到底是誰。

一般如果在整理家裡時,發現已經不穿的衣服,有些人會轉送給親朋好友,有些人則會選擇拿去跳蚤市集賣,讓有緣人帶回家,賺來的一點零用錢,對平常的花用也不無小補,而另外也有不少的台灣民眾選擇發揮善心,將穿不到的衣服,捐贈給海內外需要幫助的民眾。

最近有一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分享了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名非洲男子穿著一件黃白色的短袖制服,上面繡有學號數字,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木柵國中」的字樣!原PO網友也在貼文中表示「在非洲看到客人身上穿的制服,好想知道主人是誰喔」。

▼網友分享非洲人穿著木柵國中制服▼(圖/臉書爆料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之後,都覺得很感動,大讚捐贈制服的主人「一定是個有愛心的人」、「物盡其用又能助人!」、「只有我覺得很感動嗎?覺得真的很棒」,也稱讚照片裡的這名非洲人「穿起來好帥!」、「帥到翻」,大家都很想知道是哪一位善心人捐贈的,直呼「趕快把原主神出來XD」,更有網友開起玩笑說是「外國生返鄉啦」!

而另外先前在網路上也有一名旅遊部落客,去烏干達旅行的時候,看到有當地人穿著「泰山高中」的制服,制服上面有秀出制服主人叫「莊鈞凱」,將他拍下來放上網路之後,真的找到莊鈞凱這位同學,現在正就讀龍華科大機械系,學校知道後,也轉發了這張照片到校園新聞中,表揚莊鈞凱同學。

▼部落客在烏干達看到當地人身穿泰山高中的制服▼(圖/只愛陌生人


莊鈞凱同學表示,習慣將自己不穿的舊衣物資源回收,其中就包含了這一件愛心制服,當初無意間在網路上,發現網友到國外旅遊拍的照片,竟然出現了這件他求學時穿過的制服,讓他覺得非常不可思議,也讓人見證了「愛心無遠弗屆」這句話。

▼龍華科大校園新聞▼(圖/龍華科大網站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地牛翻身震不停「已逾40起」 氣象署:短時間能量釋放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非洲 制服 愛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