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保護海洋 「長髮公主的秘密」榮獲友善海洋獎

2023/05/26 10:0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關於洗髮清潔用品,民眾都怎麼挑選。

民眾:「那現在又是夏天,所以我就會特別重視控油,或者是頭皮的保養,那我剛看到長髮公主的秘密,這個洗髮精它是有,特別主打說控油跟頭皮保養,我就覺得很想試試看,平常在挑的洗髮精的時候,都會看就是沒有矽靈的,除此之外的話,就是儘量挑不要有防腐劑,然後添加物愈少愈好,應該是比較好。」

愈來愈多女性朋友,在選用美妝清潔用品時,除了要滿足個人需求,對於能不能保護環境,友善海洋也成了,購買時的另一個重要選項。

長髮公主的秘密總經理王淑瀅:「有一次到海邊就發現說,海上有很多塑膠瓶罐什麼的,對海洋生物都是有影響,回來之後就想做一個對海洋有,友善的這些成份,就是不含MI/MCI跟Paraben的防腐劑,那它有經過歐盟天然專業認證的配方。」

從喜愛海洋,到能真正愛護海洋,做為台灣在地企業,研發出能永續環境的美妝商品,也獲得第一屆CaVa美妝品鑑大賞的肯定。

主持人:「友善髮品品牌的友善海洋獎,使用經歐天然專業認證的,法國六大海洋萃取,配方中不含有害環境的防腐劑。」

不僅如此,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認同她們永續環境的理念,還請來姊姊謝金燕來代言。

長髮公主的秘密總經理王淑瀅:「我本身的家庭背景跟姊姊有點像,所以我們其實就是很努力的女性,在這個社會一直在努力打拚著。」

愛這塊土地,也希望環境能永續不受傷害,她期待這樣的理念,能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