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雨天搭公車注意 乘客沒握扶手後仰重摔

東森新聞 2023/05/24 21:4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三重客運一名司機PO出行車記錄器,有名乘客上車時,因為雨天地板濕滑,走到後方座位過程中沒握扶手,不慎往後重摔倒地。司機指控乘客一度索賠兩到三萬醫藥費。對此,業者證實,最後雙方是以3千元和解。不過也意外發現司機私裝監視器,還把畫面po網,已經告誡輔導。

乘客上公車後,公車也同步起步,就在走往後方座位途中,突然間他往後仰,重摔倒地,這衍伸後續紛爭。乘客看似客氣,跟司機索討1000元醫藥費,事後司機PO出這些畫面,並發文痛批,指控乘客後來要討兩到三萬元,他氣得請對方直接提告,最後站方人員上公車協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三重客運協理:「當天是有下雨,地面有點濕滑,乘客並沒有確實扶好,駕駛員緩慢起步過程中,乘客摔倒了,原本乘客是要求2至3萬元,駕駛員覺得不合理。」

對此,當事三重客運業者證實這起糾紛,事發在19號當天,但拒絕透露詳細事發時間與地點。

三重客運協理:「乘客也坦承他自己也有疏失,後來就三千元,大家達成和解,我們也對駕駛員告誡,不能擅自自己裝設行車監視器在車上,更不可以把影片PO上網。」

類似糾紛,我們也曾獨家報導過,新北這名婦人在雨天搭公車上班,才剛上車,走到座位的途中不慎慘摔,膝蓋骨折,事後她對業者及司機提告,求償80萬被法官駁回。

而公車上,業者張貼警告標語,提醒乘客得抓緊扶手,以策安全。

如今一起乘客雨天搭公車慘摔,意外發現司機在公車上私裝監視器,雖然是為了自保,但也違反內部規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鐵前座小姐很眼熟 野生女神包緊緊被認出
搭捷運突傳「快下車」…Siri還回應 她一查發毛
瑪娃颱風可能路徑出爐 第4種走法「全台大補水」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