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板橋變電箱爆炸!釀2853戶大停電 「肇事者」慘死路邊

2023/05/22 14:3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字級:
讀稿
板橋變電箱爆炸!釀2853戶大停電 「肇事者」慘死路邊

20號晚間,新北市板橋新埔市場一根電桿,發生一起爆炸事件,還導致周圍2853戶大停電,在附近巡邏的員警,立刻下車疏導交通,沒想到導致這起爆炸事件的凶手,竟是一隻鸚鵡。

20號晚間10點多,新北市板橋區江翠派出所員警巡邏時,突然「碰」一聲,旁邊電線桿電箱突然發生爆炸,整條街瞬間陷入一片漆黑,員警立刻停車查看,並進行交通管制,停電時間共計15秒,而凶手竟是一隻寵物鸚鵡,在飛行過程中,因腳鍊觸電,才會造成爆炸,鸚鵡也當場死亡。

▼鸚鵡觸電後當場死亡。(圖/東森新聞)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隻月輪鸚鵡飛走之後,停在電線桿上面,但是腳還綁著腳鍊,腳鍊觸碰到高壓設備,才會發生迴路釀成停電,鸚鵡也當場死亡,牠最後站的地方,也因高溫融化,留下沒有脫掉的腳鍊。電箱爆炸後導致周圍2853戶大停電,台電公司也隨即到場搶修,表示並非人為疏失,也沒有造成嚴重損失,不會追究相關責任。

這隻月輪鸚鵡,陪伴飼主五年的時間,不僅外型可愛,性格也活潑,因調皮而飛上電線,幸好當下無人經過,沒有造成受傷狀況,但對飼主來說卻很心痛,事後更捧著鸚鵡的屍體難掩悲痛哭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八旬老夫妻愛相隨 虔誠跟大甲媽祖30年
被寵物犬撕掉頭皮!男童背部全抓痕 姊全程目睹嚇傻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