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市多1家電「以為超廢」她天天用秒愛上

2023/05/14 16:1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王妤倢 字級:
讀稿
好市多1家電「以為超廢」她天天用秒愛上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是許多人假日攜家帶眷逛街的好地方,不僅商品眾多,也相當物美價廉。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己對於過去在好市多添購一樣家電,在使用上相當滿意,不過貼文曝光後,卻掀起兩派網友戰翻。

▼有網友認為好市多的電子衣櫥還算好用。(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寫道,她萬萬沒想到在好市多添購的電子衣櫥能讓她天天使用,完全沒有一刻是被閒置的家電,原先她以為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解封,「可能就只剩下偶爾冬天大外套吸味道時使用,卻意外地在這段時間裡逐漸養成什麼都放進去的習慣。」

YT廣告

原PO也說道「解封後其實朋友同事的生病的次數更多,一下流感一下諾羅的,每天回家都還是會用一下才安心」,更提到,電子衣櫥在下雨天也經常派上用場,「像是拿來幫包包簡單除濕」,或者是臨時出門涼,穿了外套結果中午太熱流汗,「回家也是丟進去稍微清潔一下」,原PO認為「總是勝過一直洗衣。」

 

不過,貼文曝光後,卻掀起兩派網友留言表示「我覺得這台很吵」、「這價格來說CP值極低,當然不缺錢的人沒差」、「到現在還是不明白覺得這台好用的在想什麼...」、「多餘,不如多買幾件衣服替換」、「繼按摩椅之後,最沒用家電第二名」、「好像不如買之前那個熨斗」、「每次處理只能兩三件衣服,還得搞一個多小時,覺得CP值不高」。

▲▼貼文底下網友的評價卻兩極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另一派網友則認為「每天用」、「我覺得它功能算多欸...打開門還可以除濕」、「每天用,超方便,不能洗的,怕皺的,剛穿過沒有要馬上洗的,小孩的書包、玩偶,通通都可以放進去,真的是很方便又安心,後悔太晚買」、「非常好用,拿來烘小孩衣物、不能烘的衣服都ok,完全不會變形」、「最近把一些薄衫整理拿出來用這台平整一下皺褶,用得很滿意」、「覺得他很棒!適合很愛買衣服,衣服種類又特多的人」。

(封面圖/翻攝自好市多官網

 

【往下看更多】
好市多1卡可帶2人!她帶爸媽逛街被擋門外 原因曝光
好市多補償方案 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批敷衍了事
好市多遭重罰750萬 「A肝莓果」補償方案出爐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