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協議離婚 口罩男正妹妻發聲:請放過我

2023/05/14 14: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字級:
讀稿
遭爆協議離婚 口罩男正妹妻發聲:請放過我

兩性作家「口罩男」經常在臉書分享兩性感情經營之道,號稱寵妻魔人的他,更時不時會在臉書放閃,如今卻驚傳婚變,目前雙方協議離婚中,而妻子則在臉書發文「一切交由法官去判定」。

▼口罩男驚傳婚變。(圖/翻攝自口罩男臉書)

口罩男驚傳婚變。(圖/翻攝自口罩男臉書)

有網友5月初在Dcard發文,詢問口罩男與老婆是不是分居了,網友指出口罩男在4月發了一篇文,該篇貼文提到,因為好友常看他的文章,也把婚姻相處之道用在自己婚姻上,沒想到卻發現另一半外遇,文中雖提及是朋友的故事,但口罩男在留言處卻提到「這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我絕對離婚,不原諒!!」,讓網友紛紛猜測,貼文的主角,就是在說他自己。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口罩男經紀人證實口罩男與老婆感情生變,正在談離婚協議,目前尚未簽字離婚,也透露「他打擊很大,酸民要怎麼猜測都可以,但不要人身攻擊」,對此,口罩男老婆曾樂兒也在IG及臉書發聲了。

14號一早曾樂兒連發2則限時動態,第1篇疑似是在醫院,她嗆「我再說一次請你們給我閉嘴,我的世界很混濁,讓我安靜」,第二篇更悲吐「人活著真的好累」,接著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只想好好治療身體,所有留言和新聞都不會去看,一切交由法院判定,更直言「請停止看笑話吧!」,最後她也抱歉佔用社會資源,並在該篇貼文留言「我只請各位放過我,放過任何雜音,就讓他好聚好散。」疑似因為婚變傳聞,受到不少打擾。

▼曾樂兒發布限時動態,疑似在回應婚變消息。(圖/翻攝自曾樂兒IG

曾樂兒發布限時動態,疑似在回應婚變消息。(圖/翻攝自曾樂兒IG)

而女方文章一出,不少網友也在貼文底下留言替她加油 「不知道你們發生了什麼事,但讓自己開心,不傷害他人是最重要的」、「生活是他們過的,外人不要過多評論以及猜測。」、「好好休養照顧好身體,加油!」、「不知道全部內情的人,都不需要去批判,當事人自己處理即可!」。

 

 

(封面圖/翻攝自曾樂兒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口罩男驚爆婚變!與正妹妻「協議離婚」 經紀人證實了
與小甜甜緣盡!謝忻刪光共同群組 嘆:無法再當朋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口罩男 婚變 離婚 正妹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