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母親節蛋糕草莓發霉!店員回「凍傷」客人傻住

東森新聞 2023/05/14 12: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母親節蛋糕草莓發霉!店員回「凍傷」客人傻住

一名桃園的民眾到連鎖蛋糕店購買母親節蛋糕,發現蛋糕上面的草莓發霉讓她氣到不行,跟店員反應,對方卻表示,當天有很多客人的蛋糕草莓也有這種「凍傷」的情況,讓民眾聽了很傻眼

蛋糕上有奇異果、水蜜桃等水果,卻發現中間有幾顆草莓,其中一顆顏色黯淡,外表還有毛屑,買到這個蛋糕的民眾發現草莓發霉,氣到不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當事人發文指控,到桃園一家連鎖蛋糕店拿預購的母親節蛋糕,要吃的時候發現草莓已經發霉了,打電話跟店家反映,詢問蛋糕是否是當日製作,對方回應是當日製作,還表示當天很多客人的蛋糕草莓也有凍傷的情況,後來當事人到店裡退貨,店家只回了「蛋糕有拿回來嗎?發票有帶嗎?我退你錢」,態度讓當事人好傻眼。

其他網友看到照片,直呼這是貨真價實的「草霉」、「水果賣相差也不該放上去,質感都被破壞」,也有人說「很明顯發霉了啊」,以及「蛋糕不會是現做的,都是話術」,但基本上都會檢查水果。

當事人指控水果凍傷跟發霉應是完全不同的現象,更不該擺在蛋糕內還交到客人手上,本想好好過母親節卻先吃了一肚子氣。

(封面圖/翻攝自記憶八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誇張! 夜晚鐵皮屋咚咚響 竟是大樓住戶亂丟垃圾
信義區大天坑民宅恐跟著塌 緊急撤離16戶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