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誇張! 夜晚鐵皮屋咚咚響 竟是大樓住戶亂丟垃圾

東森新聞 2023/05/14 07: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這會不會太誇張?花蓮市明義街一個平房屋主長期在半夜聽到鐵皮屋頂有咚咚咚的聲音,一開始以為是野貓在跑跳,後來裝了監視器才發現,竟然是對面大樓的住戶趁半夜從窗口丟出垃圾。住戶說這棟大樓落成已經多年,他們的屋頂至少被丟了十幾包垃圾。

4月27號凌晨0點55分,前方這棟4樓突出的陽台窗戶被打開,接著一個球狀物呈拋物線往下墜。撞擊聲不小,無獨有偶,5月11號晚間七點,監視器又拍到這戶人家再度開窗丟東西。樓下鄰居不堪其擾,隔天早上一看,發現鐵皮的屋頂上竟然是兩包垃圾,讓她氣到不行。

YT廣告

當事住戶:「都是一些吃的,吃完的一些垃圾。」每天早上起來都要拿棍子和長梯爬到屋頂清垃圾,住戶阿姨透露,住在當地60多年,之前以為是野貓在屋頂跑跳,沒想到長期被丟垃圾,他們一開始苦無證據,裝了監視器才發現,是沒品的住戶所為。

當事住戶:「他曾經有一次,丟了那個鐵罐子,我騎摩托車經過,剛好砸在我的安全帽上,(是喔)。」

記者vs.附近住戶:「丟在這裡,(就丟在路上就對了)對,(那你們也清了很多),對啊,都很大包。」不僅一包包垃圾從天而降,住戶還發現後院經常出現一堆菸蒂、吃剩的雞排垃圾,由於當地是木造平房,萬一菸蒂沒熄滅可能引發大火,他們說找過大樓管委會反應,也張貼不要亂丟垃圾公告,卻完全沒人理會,只好把他們的惡行惡狀PO上網。

據了解,4樓丟垃圾的住戶是一對年輕的情侶,主委表示已經聯繫上對方,環保稽查人員也到場蒐證,發現丟垃圾的住戶沒在家,後續會函文請對方做說明,如果查證屬實,將開罰1200元到6000不等的罰鍰。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樹林驚見「上百公斤義大利麵」 兇手仍是謎…真相曝光
男吃完早餐垃圾亂丟 清潔工規勸被壓地暴打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