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光暝大出!屏東黑鮪魚上市140尾 單日最大量

東森新聞 2023/05/10 17: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漁民之間流傳,在月圓的時候黑鮪魚就會大豐收,屏東黑鮪魚九號單日就上市140尾黑鮪魚,拍賣市場人聲鼎沸,而黑鮪魚排滿整個漁市場,畫面相當壯觀。

來到漁市場,從上往下看,廣場內排滿整排推車,上頭一尾黑鮪魚幾乎把漁市場給塞爆,畫面相當壯觀。光在9號就有140尾黑鮪魚進港拍賣,是從第一鮪拍賣開始到現在,約一個月的單日最大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老闆俐落刀工切著黑鮪魚,每一片都很厚實,滿滿一盤大約有12片只要150元,也有綜合的可以選擇。

想要在吃高檔一點的,還有黑鮪魚金三角可以選擇,擺在一起,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今年的黑鮪魚價格比往年同期還要便宜,漁會統計今年截至目前總共捕獲672尾,在黑鮪魚大出的情況下,以至於均價下跌,每公斤平均落在500到600元。

東港區漁會總幹事鄭鈺宸:「東港漁會昨日黑鮪魚的交易量,是我們目前今天以來的最高數量,總共成交了140尾,截至昨日為止,我們目前總共成交了672尾,那這樣子也正式進入黑鮪魚盛產期。」

漁民間流傳,在月圓之時黑鮪魚會浮頭食餌,果然這幾天月圓後產量大增,進入盛產期,剛好碰上這周母親節,東港區漁會要廣邀大家一起來吃黑鮪魚,慰勞母親一年的辛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誠品出包!全球限量500份復刻悠遊卡「拼錯字」
海底撈遭控灌單拒退款 經理疑嗆:有律師團
獨/太會夾列黑名單?禁夾娃娃機高手 照片貼門口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