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式洗髮超夯!妹子「崩潰2小時」嚇到尿不出來

2023/05/09 16:5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劭鈞 字級:
讀稿
越式洗髮超夯!妹子「崩潰2小時」嚇到尿不出來

怕自己洗頭不夠乾淨確實,吹頭髮又嫌麻煩,想請專業的幫你來嗎?近期越式洗髮愈來愈夯,許多民眾慕名前往,連知名YouTuber Joeman 也找上好友一同前往朝聖。被譽為「奢華洗頭」的越式洗髮,全台分店一間接著一間開,負評卻也隨之而來,有些網友就爆料,其實越式洗髮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

有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好不容易約到很夯的越式洗髮,她選擇價值1500元的A方案,儘管給了4星評價,但對方在過程中卻直接用手抓頭皮,且力道不輕,提醒服務人員力道要稍輕無奈對方是越南人,聽不懂中文。除服務外,該名網友也表示廁所環境不潔,無法讓她安心上廁所,讓她大失所望。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另有一名女網友在Dcard分享,去了新開幕的越式洗髮,儘管老闆娘人很親切,但服務完全不行,花的錢完全不值得,洗頭過程中開錯水龍頭,導致水灑在她身上,洗頭時愈洗愈敷衍,最後沖洗後腦杓完全隨意摸摸就帶過,最後要用毛巾包住頭髮時,該名網友因頭髮還會癢要求服務員重洗,對方甚至略顯不耐,水溫忽冷忽熱,讓她失望表示:「免費的我也不要。」

▼近來越式洗髮夯,許多民眾紛紛前往體驗。(非當事店家)(示意圖/東森新聞)

近來越式洗髮夯,許多民眾紛紛前往體驗。(非當事店家)

也有其他網友留言表示,去越式洗髮也碰過體驗不佳的情況,像是按摩的力道太大力,想跟服務員溝通卻語言不通、環境嘈雜難以享受服務、一直聽到電話將近上百通等,這些情形開始讓還沒去過越式洗髮的民眾卻步。

事實上也有不少體驗越式洗髮後,覺得經驗不錯的顧客,根據先前 YouTuber小花姐接身體力行去體驗,才發現來訪的客人有男有女,而且女生還占多數,並透露1500元的超值美容套餐包含洗腳、去角質、刮鬍子、掏耳朵、臉部按摩、美容SPA、敷臉、手腳按摩、肩頸按摩、洗臉、洗頭等,就像一般美容店的吃到飽套餐。而全程的美容時程約90分鐘,會先替顧客洗腳,再來就會到SPA隔間躺下開始療程,整體的感受及服務會讓你有如帝王般的愜意,認為整體的CP值很高。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往下看更多】
獨/「越式洗髮」夯 臉肩頸手腳都包 還敷小黃瓜
越式洗髮1500元超貴? 內行人揭超狂全餐服務
獨/秒出國!高雄大寮「越南一條街」 免出國享受異國風情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